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中场小将罕见首发致胜 罗马10人夺联赛4连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18时),意甲第15轮开始首场角逐,罗马客场1比0力克切沃,取得联赛4连胜,排名回升至第12位。罕见首发的法国小将梅内打进致胜一球,中场布里吉终场前被罚下。 

  罗马近6场正式比赛赢了5场,阿奎拉尼、皮萨罗、武齐尼奇、奥卡卡、托内托缺阵,小将梅内赢得首发。主队切沃上轮客场1比0爆冷击败乌迪内斯,终结了6连败,迪卡尔洛也获得上任以来首胜,但切沃本赛季主场总共只进5球。两队近3次交锋都战成平局,2006年4月打出4比4的高比分,切沃上次击败罗马要追溯到2003年1月。

  开场10分钟,近来因不满出场机会太少而威胁走人的梅内险些破门,他在左路晃过3名后卫,右脚弧线球被门将索伦蒂诺托出远门柱。第21分钟,罗马门将多尼也受到考验,埃斯波西托与佩利西耶禁区内打出配合,后者在门前6米处准备推射,但多尼抢先将球封出。第25分钟,德罗西直传左路,梅内晃过2名防守队员将球传出,布里吉近在咫尺的推射被索伦蒂诺单手化解!第36分钟,平齐对佩罗塔犯规,他将缺席下轮对国米的比赛,德罗西开出任意球,梅克斯头球吊射偏出。上半时结束前,梅克斯将球踢开发泄不满,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6分钟,表现活跃的梅内又制造威胁,里瑟接到他的直塞左路低传,巴普蒂斯塔射门被球门线上的曼托瓦尼破坏!第54分钟,托蒂的劲射被索伦蒂诺封出。布里吉对莫罗犯规吃到黄牌。斯帕莱蒂用塔代伊换下巴普蒂斯塔。梅内对埃斯波西托犯规,被出示黄牌。罗马第69分钟打破僵局,德罗西头球摆渡,梅内右脚凌空劲射入顶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74分钟,佩利西耶左路传中,埃斯波西托头球偏出少许。第83分钟,本蒂沃利奥反击传球,替补伊翁科头球被多尼得到。第85分钟,布里吉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罗马最终保住胜果。

  切沃(4-4-2):28-索伦蒂诺/27-莫罗,5-曼代利,33-耶佩斯,4-曼托瓦尼/10-卢西亚诺,66-平齐(71'兰杰拉),9-本蒂沃利奥,7-马尔科利尼(86'伊塔利亚诺)/79-埃斯波西托(80'伊翁科),31-佩利西耶。

  罗马(4-3-2-1):32-多尼/3-西西尼奥,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20-佩罗塔,16-德罗西,33-布里吉/19-巴普蒂斯塔(62'塔代伊),24-梅内(86'卡塞蒂)/10-托蒂。

  (马舸)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