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否认利物浦重臣离队 红军另一边缘人被誉前程远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0:06  新浪体育
贝帅否认利物浦重臣离队红军另一边缘人被誉前程远大

贝尼特斯否认阿格尔想走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后卫阿格尔的去留成为了近日受关注的话题,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面对媒体的传闻,站出来表示丹麦人并不想离开安菲尔德,但他并未否认阿格尔目前存在续约上的问题。

  英国媒体披露,阿格尔和利物浦的续约出现问题,他希望目前的3万5千英镑周薪能够翻一番,但红军高层不愿接受这个要求,有消息称,阿格尔的合同只剩18个月,利物浦考虑提前卖掉他以避免陷入被动,贝尼特斯对此予以了否认。

  “阿格尔在这里非常愉快,”贝尼特斯说,“他表现不错,不过还可以做的更好。他知道自己并未达到上赛季的水平,但我仍然对他满意。”

  “新合同应该不是问题,阿格尔有经纪人来处理这件事,他可以把注意力放在球场上,他很有竞争力,唯一在意的是如何提高,他对俱乐部的忠心是百分之百的,他不想离开。”

  对于近来受到质疑的另一名球员卢卡斯,贝尼特斯也予以了支持,巴西中场的状态不佳,逐渐沦为边缘人,但贝尼特斯并未放弃对他的希望。“卢卡斯是一个出色球员,他19岁时是所在球队的队长,他为巴西出场过,是巴西,不是别的队。”

  “当你谈论巴西球员,你可以说他们更重技巧,但卢卡斯是一个拼搏者,他有实力,可以铲球,可以争顶高球,传球也不错。不过他仍然是一个年轻球员,看看他的竞争对手,马斯切拉诺,阿根廷的队长,杰拉德,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阿隆索,欧洲冠军西班牙最好的球员之一。对一个年轻球员来说,和这些人竞争是困难的,但这显示了我们中场的实力。我确信,未来他会成为我们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

  (马拉乔)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