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德巴约绝杀阿森纳二中柱 枪手距曼联仅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0:55  新浪体育
英超-阿德巴约绝杀阿森纳二中柱枪手距曼联仅2分
(点击观看比赛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3:00(英格兰当地时间5日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维冈竞技,阿德巴约绝杀建功,阿德巴约和德尼尔森还分别打中立柱。

  阿森纳在双方历史9场交锋中仅负1场,但近7次对阵维冈取得6胜1平,其中近5个主场取得全胜。图雷替换小腿受伤的加拉斯出场。第7分钟,帕拉西奥斯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赫斯基偏转后被阿穆尼亚没收。第14分钟,卡马拉传球,帕拉西奥斯禁区右侧斜射偏出。阿森纳第16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传球打在布兰博腿上偏转,第100次为枪手首发的阿德巴约12码处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3分钟,范佩西禁区右肋10码处的射门被柯克兰出击挡出。第27分钟,帕拉西奥斯背后铲倒纳斯里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阿穆尼亚挡出了瓦伦西亚的近距离射门,尽管后者接任意球时越位在先。第32分钟,埃布换下受伤的纳斯里。第43分钟,范佩西回传阿德巴约,后者的射门高出。半场伤停补时,德尼尔森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前射门被柯克兰勉强扑挡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51分钟,卡马拉左路突破传中,赫斯基远点8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没收。阿森纳第52分钟浪费机会,法布雷加斯直传,范佩西禁区弧内19码处射门偏出。第54分钟,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萨尼亚前点头球攻门被柯克兰在近角没收。枪手第58分钟再度错失良机,德尼尔森传球,范佩西19码处左脚低射,皮球再度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卡特莫勒远射被阿穆尼亚没收。

  第63分钟,费格罗亚禁区前对范佩西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德尼尔森右路25码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69分钟,基尔巴尼头球攻门被封堵。第71分钟,范佩西开出角球,阿德巴约头球攻门也偏离目标。第72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阿德巴约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柯克兰扑出。随后角球引发混战,萨尼亚小禁区前的射门高出。第75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15码处射门偏出近角。

  第76分钟,梅尔齐奥特传球,扎基禁区左侧边缘内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83分钟,范佩西对扎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瓦伦西亚直传,扎基禁区右侧射门偏出。1分钟后,瓦伦西亚传球,考马斯远射再度偏出。第90分钟,基尔巴尼传中,赫斯基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90分钟,希尔维斯特换下受伤的埃布。最终阿森纳取得连胜。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20-乔鲁,22-克里希;8-纳斯里(32',27-埃布)(90',18-希尔维斯特),17-亚历山大.宋,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25-阿德巴约,11-范佩西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4-2):1-柯克兰;31-费格罗亚,25-梅尔齐奥特,19-布兰博,17-博伊斯(65',8-基尔巴尼);2-泰勒,4-卡特莫勒(77',10-考马斯),5-帕拉西奥斯,16-瓦伦西亚;9-赫斯基,27-卡马拉(66',13-扎基)

  (斯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