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德科倒钩世界波 切尔西2-0客场11连胜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0:55  新浪体育
英超-德科倒钩世界波切尔西2-0客场11连胜破纪录
(点击观看比赛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3:00(英格兰当地时间5日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锐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博尔顿,阿内尔卡先拔头筹,德科倒钩世界波扩大比分。切尔西取得客场11连胜创造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客场连胜新纪录。

  切尔西近5次做客锐步球场不失球取得全胜,近9次交锋取得6胜3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8场,切尔西10胜5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5胜2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06场,切尔西42胜28平36负处于优势。切尔西目标瞄准客场11连胜,阿莱士替换伊万诺维奇第50次代表蓝军出场,卡劳第50次在英超中出场。

  开场不到1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卡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希尔挡出。第5分钟,巴拉克和德科连续传球,卡劳禁区弧边缘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博尔顿第8分钟险些破门,麦卡恩开出左侧角球,凯文-戴维斯6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切尔西第9分钟取得领先,博辛瓦右路传中,阿内尔卡6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后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也是个人的第99粒英超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3分钟,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埃尔曼德远射偏出。2分钟后,马修-泰勒的远射也偏离目标。第17分钟,切赫开球被诺兰断下,后者25码处射门被切赫没收。1分钟后,斯泰森右路传中,埃尔曼德前点6码处捅射偏出。随后凯文-戴维斯对阿什利-科尔犯规被黄牌警告。英格兰第21分钟扩大比分,巴拉克传球,卡劳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挡出,巴拉克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德科14码处倒钩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3分钟,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卡希尔解围。第25分钟,兰帕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被亚斯克莱宁击出,阿内尔卡禁区左侧12码处推射偏出近角。切尔西控制战局,第40分钟,兰帕德传球,德科禁区前的射门被麦卡恩封堵。第43分钟,凯文-戴维斯禁区内的射门被特里封堵。半场结束前,凯文-戴维斯传球,姆万巴外围射门偏出。

  第48分钟,诺兰传球,埃尔曼德远射偏出。第52分钟,诺兰远射偏出。切尔西第56分钟错失良机,卡劳头球摆渡,德科14码处单刀射门偏出。第58分钟,阿内尔卡传球,兰帕德14码处的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没收。第60分钟,埃尔曼德禁区内的射门被特里封堵,博尔顿球员投诉特里手球犯规,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麦卡恩传球,马修-泰勒30码处远射偏出。

  第65分钟,安迪-奥布莱恩对德科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阿莱士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扑挡后没收。2分钟后,麦卡恩射门被挡,凯文-戴维斯头顶脚踢均被特里封堵,随后麦卡恩开出角球,凯文-戴维斯头球攻门偏出。第70分钟,麦卡恩开出角球,卡希尔6码处头球攻门被阿莱士挡出。第71分钟,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卡希尔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切赫扑出,麦卡恩小禁区边缘倒钩射门再被没收。

  第77分钟,麦卡恩传中,马修-泰勒头球攻门顶高,切赫门线前没收。1分钟后,诺兰传球,马修-泰勒28码处抽射偏出。第82分钟,巴拉克对斯泰森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费雷拉换下卡劳。第85分钟,德科快速反击传球,博辛瓦禁区左侧射门高出。第88分钟,安迪-奥布莱恩传中,斯莫拉雷克头球攻门偏出。第90分钟,伊万诺维奇换下阿莱士。马修-泰勒最后时刻远射偏出。切尔西最终夺得客场11连胜打破纪录。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亚斯克莱宁;3-萨穆埃尔(81',10-斯莫拉雷克),31-奥布莱恩,5-卡希尔,15-斯泰森;7-马修.泰勒,6-姆万巴(46',11-加德纳),4-诺兰,19-麦卡恩,14-凯文.戴维斯;9-埃尔曼德

  切尔西出场阵容(4-1-3-2):1-切赫;17-博辛瓦(90',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20-德科,8-兰帕德,13-巴拉克;21-卡劳(84',19-费雷拉),39-阿内尔卡

  (斯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