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抱怨小罗限制自己发挥 直言小贝将助米兰实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6日电 意甲AC米兰俱乐部的球星卡卡6日表示,罗纳尔迪尼奥的加盟给球队带来了战术上的问题,同时也限制了他本人的发挥。

  小罗本赛季从西甲巴塞罗那队加盟AC米兰队,他到来后已经为AC米兰队在联赛中进了7个球。但是,AC米兰队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一场未胜,一向在进攻上出色的卡卡近来也表现低迷,这有一部分是由于他需要做更多的防守工作。

  卡卡说:“罗纳尔迪尼奥和球队融合得很好,他的到来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但是在他到来之前我们已经习惯了一种打法,我和西多夫在前锋后面,通常前锋是因扎吉。而罗纳尔迪尼奥的到来使这样的布置发生了改变,我们也不得不跟着改变。”

  这位米兰核心抱怨这种新的布置限制了自己的发挥,他说:“我正在努力去适应这种新战术。我喜欢靠近前锋的位置,但是现在我必须要尽量靠近中场,这是球队的需要。事实上球迷们对我的期望也和以前不同,他们希望我进球或者助攻,如果我做不到的话就会遭到他们的批评。”

  卡卡表示他很期待贝克汉姆的本月的到来,这位原英格兰队队长将以租借方式加盟AC米兰。卡卡说:“贝克汉姆将帮助我们在本赛季实现自己的目标,然后他也许会爱上米兰并且留在米兰。”(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小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