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赛杯半决赛抽签揭晓:曼联获上上签 卫冕冠军战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20:43  新浪体育
联赛杯半决赛抽签揭晓:曼联获上上签卫冕冠军战黑马

热刺是今年的卫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英国当地时间6日),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抽签揭晓,两支英超劲旅的对手均为英冠球队,曼联的对手是德比郡,卫冕冠军热刺的对手是将阿森纳淘汰出局的黑马伯恩利。

  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在明年1月5日打响,第二回合是1月19日,决赛将于3月1日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在去年的决赛中,热刺2比1击败切尔西夺冠,曼联上一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是在2006年。目前,利物浦历史上7次夺魁的成绩无人能及,其他三支英超豪门在这项赛事上的表现一般,切尔西4次夺冠、曼联和阿森纳同为两次。

  半决赛对阵 (对阵在前先打主场)

  托特纳姆热刺 vs 伯恩利

  德比郡 vs 曼联

  (Maori)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联赛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