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昂贵先生从国米阵中蒸发 蓝黑军4500万白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们一个花费1300万欧元,另一个则价值1850万欧元外加身价600万欧元的小将贝利,然而如果考虑到在三年合同期内需要依照他们的表现所发给他们的奖金而再加上另外800万欧元的话,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几乎花掉了莫拉蒂450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特别撰文分析了两位昂贵替补的处境。

  他们一个是穆里尼奥时代开启后国际米兰俱乐部首次夏季转会中完成的第一笔引进交易,另一个则是应新任主教练要求所完成的当时最后一笔转会交易。阿曼蒂诺-曼奇尼和里卡尔多-夸雷斯马之间有着大量的共同点,最为相似的一点则是,他们都曾经被穆里尼奥委以信任,是葡萄牙人希望能够实现自己最心仪的4-3-3阵容的最大依靠,而结果到目前为止,他们曾经搭档首发出场的次数却仅仅只有五次(在雅典、在米兰德比、对博洛尼亚、对雷吉纳,以及在塞浦路斯),而在穆里尼奥决定重新设计阵型,回到球队最为熟悉的,自从曼奇尼时代就在使用的菱形阵型之后,他们就再没有出场。

  到目前为止,夸雷斯马总共参加过15场比赛,小曼奇尼的出场次数则比他少了一场,不过和夸雷斯马所不同的时候,小曼奇尼多少还曾经国际米兰队中有过成为场上主角的时候,他在客场对桑普多利亚以及对都灵的时候曾经有过两次助攻,甚至还曾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首场比赛中在雅典为球队打入一球。不过随着球队系统打法的改变,小曼奇尼在球队中的作用和贡献的确在渐渐减弱。想到随后在意大利德比中被打发上看台,又先后在对帕纳新奈克斯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成了替补,巴西人应该对能够在对巴勒莫的比赛最后得到一些上场时间感到由衷的高兴。不仅如此,在自己的11次首发经历中,小曼奇尼曾经10次被中途替换下场,然而尽管如此,值得穆里尼奥感到欣慰的是,小曼奇尼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灰心丧气或是有所不满,没有像当初他离开罗马俱乐部之前那段时间中,每当卢西亚诺-斯帕莱蒂频频将他替换下场时所做的那样,当着摄像机的面前大发脾气。

  然而也许是被作为主力球员重返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比赛的想法所激励,特别是考虑到他的多年罗马球员经历,对拉齐奥的比赛无疑算得上是他的一次个人德比,在本周的训练中小曼奇尼一直竭尽全力,希望能够借此说服穆里尼奥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能够代替斯坦科维奇以后卫的身份上场。根据穆里尼奥的训练内容来看,穆里尼奥显然不想轻率行动,而是打算继续保持自己工作的持续性,在罗马沿用上周日战胜那不勒斯时所采用的相同阵型。这无疑意味着无论是小曼奇尼还是夸雷斯马都需要做出一番努力才能设法在替补席上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同样渴望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上场的还有阿根廷人赫南-克雷斯波,正是他在今年5月29日,国际米兰一比一战平蓝鹰的比赛中,为国际米兰打入了最近一个对拉齐奥比赛的进球。然而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仅仅获得过89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无疑意味着他在球队中已经变得越来越边缘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克雷斯波对外界表示:“我又被排除在外了,我必须要加把劲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才行。今年夏天球队更换了主教练,因为不想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开始新的赛季,我拒绝了不少可观的转会条件。然而情况却比那样还要更糟了。我被排除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名单之外,而这一点我是在转会市场大门几乎很快就要关闭的时候才知道的,弄得我连选择是去是留的余地都没有。我只能置死地而后生,尽最大可能努力训练,将一切交由穆里尼奥决定……”

  而克雷斯波的经纪人费尔南多-希达戈则表示:“如果1月份能有机会提前终止现在这份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的话,我们会好好考虑的,克雷斯波希望上场,而他在国际米兰上场时间太少了。在转会市场大门重开的时候我们会考虑一切可能的转会邀请。到目前为止转会邀请都是来自国外的,不过克雷斯波希望能够留在意大利,然而目前我们却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意大利国内的直接接触。罗马俱乐部?国际米兰俱乐部没有给我任何消息,不过我想明确罗马是否真的对克雷斯波感兴趣,我对和像罗马这样一个出色的俱乐部打交道没有任何反对的意思,薪水是我们最后才考虑的问题。”

  (加里波第)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