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新援本周双喜临门 相恋8年女友怀孕将升级当爸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是皇家马德里的“亨特拉尔周”,自从周一开始,伯纳乌就在忙着迎接第6名荷兰人的到来,当地时间周三,亨特拉尔终于向球迷展示了他的白色19号球衣。

  经过几个回合讨价还价,周二19点50分,舒斯特尔的经纪人韦斯特维德、皇马、阿贾克斯三方终于达成转会协议,亨特拉尔将以2000万欧元外加700万欧元有条件转会费的总价加盟皇马,合同期限是四年半,截至2013年,亨特拉尔将享受380万欧元的年薪。

  周三中午12点30分,亨特拉尔乘飞机抵达马德里,他在机场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时说:“来到马德里的感觉是梦想成真,皇马能给我安全感,我也对它全力以赴!”

  稍作休息之后,亨特拉尔直接前往皇马御用的莫拉莱哈医院进行体检,随后才能回到俱乐部为他预订的酒店用餐和休息,当他的体检结果出来,报告一切正常之后,等待他的就是和俱乐部的签约仪式。

  在顺利办完一切加盟的手续之后,周四下午13点,家人陪伴亨特拉尔来到伯纳乌球场参加媒体见面会,他从俱乐部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手中接过了巴普蒂斯塔转会罗马后留下的19号球衣,主席卡尔德隆向现场的球迷和记者介绍说:“这是一位所有欧洲豪门都想得到的射手,不过他今天成了皇马大家庭的一员,我们为此感到高兴。”值得一提的是,陪同亨特拉尔亮相的家人还向记者散布了一条花边消息:与亨特拉尔相恋8年的女友有了身孕,亨特拉尔要做爸爸啦!

  亨特拉尔一边接受祝福,一边用刚学会的西班牙语说:“感谢迪·斯蒂法诺和卡尔德隆主席,感谢所有来现场的球迷,是你们帮助我实现了加盟皇马的梦想。”接着,他用英语表示:“我想我的适应期会很短,因为球队中有不少荷兰球员与我一起在荷兰国家队和阿贾克斯队踢过球,相对于到一个我不认识任何球员的球队而言,在这里我会很快就和大家融为一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亨特拉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