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足总宣判切尔西曼联斗殴案 曼联大将遭停赛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伦敦当地时间12月5日):周五,英足总对曼联对的后卫埃弗拉处以禁赛4场,罚款15000英镑的处罚,以针对他在4月份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与切尔西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在四月切尔西和曼联赛后,没能参加比赛的埃弗拉、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皮克、朴智星与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奥谢想要在场地内活动一下身体,但被切尔西场地管理人员驱逐。

  之后,双方发生了身体上的冲撞。一些红魔球员卷入了打斗事件,曼联方面则控告切尔西的工作人员用粗鄙不堪的预言攻击埃弗拉等人,并用挑衅的方式挑起冲突。而另一种说法称,挑衅的切尔西官员本身就是种族主义者。

  不过,这一传闻被英足总予以否认。“考虑到这时一起激烈的暴力冲突,因此英足总也对此展开了长期的调查。但是没有证据证明切尔西的工作人员是种族主义者,或对埃弗拉进行了种族方面的挑衅”一名足总官员表示。

  切尔西方面表示,英足总的处罚证明了切尔西工作人员并不是种族主义者,也从未发表过类似言论,而曼联官网则把处罚结果是苛刻而令人失望的。

  埃弗拉停赛将导致他缺席与斯托克城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以及一场足总杯和一场联赛杯的比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