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重演昔日范尼奇迹 弗格森暗示阿根廷人逼近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2:1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由于C.罗纳尔多此役停赛,3日晚的老特拉福德并没有看到金球奖新科状元的风采,但他们却看到独入四球、上演大号帽子戏法的特维斯。阿根廷前锋是球队5比3大胜布莱克本的功臣,对5个进球都有贡献。

  因为贝尔巴托夫的到来,本赛季特维斯地位大降。他上次进球还是11月联赛杯对皇家园林巡游者的致胜点球。加上正式转会谈判不顺,经纪人更放话说索性要转会皇马,可惜亨特拉尔的转会堵住特维斯去路。所幸此役的表现,按媒体的说法是“赛后足以立即抱着比赛用球,去敲主教练弗格森的门了”。

  阿根廷人表现完美。第一球是他的:第36分钟,吉格斯右路发出任意球,特维斯在和后卫莫科纳的争抢中把球送入网窝,1比0!尽管慢镜头重放显示,最后碰到球的是莫科纳,但此球算在特维斯身上,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球。4分钟后,特维斯又和从左路切入的纳尼踢墙配合,葡萄牙小将低射破门。

  下半场开始后,布莱克本替补麦卡锡甩开加里·内维尔推射破网,一度扳成1比2,但很快特维斯又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扩大了比分。因斯赛后懊悔地说:“中场休息时我提醒球员,下半场谁先进球谁就有机会。我们确实抓住了进球,麦卡锡的临门一脚也很漂亮,可随后我们就立即送了个点球。”

  3分钟后,特维斯完成了全场最漂亮的一个进球:安德森从中场突入,先是与吉格斯做配合,威尔士人难得地用了自己的脚后跟,安德森又和特维斯二过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英格兰国门罗宾逊,安德森好心把球送给中路无人防守的特维斯,阿根廷人完成在英超第一个帽子戏法!赛后弗格森认为:“这个球简直美妙极了,充满想像力,特维斯和安德森都表现很好。”

  第85分钟和90分钟,德比希尔和麦卡锡连入两球,一度把比分扳成3比4时,又是特维斯伤停补时第3分钟接安德森妙传大斜线劲射挂入网窝,彻底锁定胜局。赛后阿根廷人欣喜若狂,“我很高兴攻入4球,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完成大号帽子戏法。能够为曼联打入四球最让我高兴,最近我上场机会不多,所以我很渴望本场比赛,最终也表现不错。”

  特维斯也是2004年11月的范尼(欧冠对布拉格斯巴达)以来曼联首个四球英雄。当然,特维斯还没办法打破1999年索尔斯克亚上场仅12分钟就攻入诺丁汉森林队四球的纪录,但至少给自己的转会合同增添了一丝保证。

  爵爷也识趣,赛后立即对曼联电视台表示:“卡洛斯的表现太美妙了,他的能量和投入是无可比拟的,我不认为还有人能比这做得更好。这让我选择首发名单时更头疼,可也让俱乐部更强大。”已经和特维斯私下谈过的弗格森安慰阿根廷人,交易不会有大问题。

  下半场4比1领先,爵爷甚至换上因膝伤缺阵两月的斯科尔斯。赛后弗格森说:“这就好像又多了个额外球员。联赛杯半决赛意味着我们又多了两场比赛要打,要找到富勒姆和威根这两场补赛的日程安排也更困难。好在我们阵容越来越强大,球员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此役(新人后卫)埃文斯表现就很不错,冬季转会我谁也不会放,也不会买入新人。”

  虽然弗格森对防线提出集体警告,但对顶替范德萨的本土年轻门将福斯特,爵爷还是着意保护:“丢3球不反映福斯特的实力,比赛早些时候他两次作出伟大的扑救,让我们没有先丢球。”

  曼联阵容(451):福斯特/拉斐尔、内维尔、埃文斯、奥谢(66’埃夫拉)/纳尼、吉布森、安德森、波塞邦(66’斯科尔斯)、吉格斯(71’马努乔)/特维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