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彻底封杀AC米兰阵中一人 可用之人竟宁死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对阵拉齐奥,夏季刚刚加盟AC米兰的卡尔达乔才有了第一次正式代表AC米兰出场机会,说起来,这次机会还有些偶然,最初AC米兰官方网站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甚至没有卡尔达乔的名字,后来因扎吉身体尚未从周日联赛的疲劳中恢复过来,一天之后,因扎吉的名字换成了卡尔达乔--这似乎已经注定了,卡尔达乔在本场比赛中不会得到重用。

  其实,看看AC米兰的比赛进程,卡尔达乔有不少的机会出场,首先,连续作战的西多夫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如果安切洛蒂对卡尔达乔多一点信任,也不会这么做;接着在埃莫森被罚下后,安切洛蒂居然用7年没有打后腰的卡拉泽打到了中场,而换下西多夫换上赞布罗塔打左后卫,这一下,场上变了四个位置(卡拉泽从中后卫到后腰,法瓦利从左后卫到中后卫,赞布罗塔换上打左后卫,卡卡从前腰打到右边前卫),其实,简简单单用卡尔达乔换下西多夫,就可以保持场上的平衡,而拉齐奥的扳平一球,恰恰是这次“大换班”中的法瓦利出了问题。

  接着,安切洛蒂迅速发现AC米兰由弗拉米尼和卡拉泽组成的中前卫缺少向前传球的能力,小罗和舍瓦在前场拿不到球,于是迅速做出调整,但扬库洛夫斯基换下安东尼尼,再与赞布罗塔换位,这种纯边后卫位置上的调整,对于全局没有实质的变化,在不利的局面下,舍瓦的进球多少有些偶然因素--那不是一个绝对的机会。

  直到比分领先,安切洛蒂认为需要增加一个中场球员时,他想到了替补席上最后一个中场球员卡尔达乔,当时时间已经到了85分钟。卡尔达乔上场后,亮点不多,比起夏季热身赛时,长期没有比赛的她显得有些僵硬,表现欲望也没有那时强,但尽管如此,也没有拖了全队后腿,积极防守并频繁使用战术犯规,加时赛AC米兰唯一一脚运动战打门还是由他完成,有趣的一幕出现在加时赛上半时,当时卡尔达乔因为战术犯规吃到黄牌,主裁判还特地让他转身看了一下他球衣背后的名字,可见他亮相之少。

  卡尔达乔的意甲处子秀因为比赛进入了加时,多进行了30分钟,但也因为AC米兰在意大利杯的出局,这或许将成为卡尔达乔的最后一次代表AC米兰在正式比赛出场了。从安切洛蒂的态度来看,他不大会用乌拉圭人在联赛中上场,AC米兰在联盟杯甚至没有给他报名。卡尔达乔很难看到自己的希望在哪里。

  在报纸上我们看到,国际米兰的穆里尼奥总是在“封杀”一些球员,但相对而言,安切洛蒂尽管嘴上不说,但实际做法等于也是在“封杀”卡尔达乔,所不同的是,除了一直在伤后恢复的达科特外,穆里尼奥给了国际米兰每个人机会,其中包括他公开表示不在自己计划的克雷斯波和奥宾纳,而安切洛蒂几乎是在没有给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等人任何机会的情况下就把他们封杀了。其实这正是过去博列洛、古尔库夫所不满之处,但相比之下,卡尔达乔、达米安比他们的机会还少。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卡尔达乔尽管在安切洛蒂手中一点机会也没有,但还是入选了乌拉圭国家队,并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从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根本看不出他在AC米兰是丝毫轮换机会也得不到的球员。安切洛蒂曾经抱怨中场球员不够用,但造成这种局面的,也有他自己一份儿。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