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体惊爆国米惊天计划 “梦之队”下1目标竟是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00  新浪体育
意媒体惊爆国米惊天计划“梦之队”下1目标竟是C罗

《罗马体育报》扫描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意大利经济疲软,油价暴跌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依然在转会市场出手阔绰,在过去的一个夏天,国际米兰是意甲投入最多的球队,在欧洲,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也是名列前茅,而明年夏天,国际米兰的投入将是有增无减。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现在莫拉蒂又有了新的目标--C-罗纳尔多。

  欧洲金球奖新科得主C-罗纳尔多凭借出色的表现吸引了莫拉蒂的眼球,同时,《罗马体育报》表示,他其实也是穆里尼奥最想要的人选,穆里尼奥的经纪人和好友,葡萄牙人门德斯将在这一潜在计划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后者是葡萄牙经纪人界的头号大鳄,他也是C-罗纳尔多的经纪人。除此之外,莫拉蒂准备让国际米兰的赞助商--倍耐力轮胎--也参与到这一交易当中,《罗马体育报》表示:莫拉蒂将为C-罗纳尔多筹集一大笔转会费。同时,《罗马体育报》还表示,C-罗纳尔多其实也梦想着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从技术的角度讲,穆里尼奥虽然现在回归了4-4-2阵型,但他其实还是钟爱4-3-3战术,这需要顶级的边锋来支持,而C-罗则是边锋中的王道。

  《罗马体育报》还列举了当年C-罗数次与意甲擦肩而过,其中一次就是国际米兰,苏亚雷斯曾经透露:“在C-罗17岁的时候,我就告诉国际米兰要不惜代价得到他。”马佐拉则说:“当年我想把他带到都灵,但他太贵了。”最接近他的是尤文图斯,莫吉说:“当时他几乎已经是我们的了,因为萨拉斯不接受交换到里斯本竞技,转会才流产。”

  对于莫拉蒂而言,还有一个梦想,当初,在“大国际时代”,另一位葡萄牙巨星尤西比奥曾经同意加盟了国际米兰,但因为俱乐部不放人,转会告吹,这一次,C-罗是否能够弥补这一遗憾呢?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