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浪子回头令国米动容 克雷斯波外另一功勋亦将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又一次患上了流感,但是这一次阿德里亚诺却表现得无可挑剔。本周一的时候巴西人觉得身体不适,虽然当天正值球队的休息日,他还是立刻主动通知了俱乐部队医康毕医生以及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根据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的球员健康状态通报消息,康毕医生在接到阿德里亚诺的通知之后就去了他家进行探望,经过诊断之后认为他有一些流感症状。而穆里尼奥也同意他周二继续休息一天。然而不管怎样,这已经是三周之内看似高大强壮的阿德里亚诺第二次患上流感,这让人不由开始担心他的健康状况。

  在本周二同样缺席了国际米兰队训练的还有麦孔。因为在对那不勒斯队的比赛中带伤上阵,穆里尼奥也为他开出了休养一天的假条。不过让人安心的是,根据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说法,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麦孔的出场并不会有任何悬念。而原本曾有人担心如果感冒的阿德里亚诺不能及时痊愈那么在本周末对拉齐奥的比赛中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就将不得不考虑派上克鲁斯和伊布拉希莫维奇搭档。不过在周三的球队训练中,人们已经看到了痊愈归队的阿德里亚诺的身影,他和进行过了休养的麦孔以及其他队友一起参加了集体训练,并露出了久违的笑脸,而罗马尼亚人齐沃以及法国人维埃拉则进行了个人单独训练。

  在阿德里亚诺事件似乎在朝着好转的方向前进的同时,国际米兰的年轻小将巴洛特利的问题还仍然没有解决,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后穆里尼奥曾经公开批评巴洛特利在训练中没有全情投入,反倒是像扎内蒂,科尔多巴等球队中流砥柱始终坚持做到尽善尽美,哪怕在分组对抗中也绝不糊弄。而包括扎内蒂在内的老将也纷纷出面敦促巴洛特利尽快摆正训练态度,找回自己曾经的激情和信念。而阿德里亚诺所受到的对待已经足以让巴洛特利明白,自己所效力的那个主教练并不是一个小肚鸡肠满怀积怨的人,而他所评判球员的标准就是根据球员们在训练场上的表现而做出的,如果阿德里亚诺能明白这一点并且虚心做出改变,为什么巴洛特利就不能做到呢?这显然正是穆里尼奥所期待的。

  就在本周二,国际米兰老牌门将托尔多照例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和众多球迷一起度过了自己的37岁生日。而这也许也将会是他在国际米兰俱乐部所度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24小时体育采访的时候,弗朗切思科-托尔特不掩对自己进行了精心对待的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感谢,然而他同时也表示,自己的未来如何还需要看情况的发展而定。托尔多表示:“我很希望留下来,但是要看我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续约谈判结果而定。在明年6月份我的合同就要到期了,然而在意大利国际米兰是唯一一个我有可能踢球的地方。国外?我很乐意去,不过这事情的问题不在我本人,要看是否有俱乐部想要我,我现在37岁,还很想再踢个三四年。”

  尽管托尔多在转会问题上显得相当低调,不过可以肯定,如果他决定离开国际米兰,绝对不会遇到无球可踢的窘况,因为有不少球队都相信以托尔多的能力仅仅做个第二门将实在是一种浪费,目前已知的就有至少三四支英国球队和西班牙球队愿意邀请托尔多加盟,而最有可能提出一份让托尔多满意的待遇条件的则有可能是拜仁慕尼黑,在卡恩离开之后,他们还没有找到一代门神的真正继任者,而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内部,托尼和奥多都是引进托尔多的积极支持者,对而对于托尔多的实力,俱乐部主教练克林斯曼也绝不陌生。而除了托尔多之外,国际米兰俱乐部还有五名球员的合同将会在明年6月到期,目前去留不明的只有胡里奥-克鲁斯以及赫南-克雷斯波两个,克鲁斯的经纪人已经来的了意大利随时准备有所行动,而克雷斯波的经纪人实际上已经在周二进行了离别宣告,表示“只要有转会邀请就会对其进行考虑”。而剩下三人的未来已经明确,达科特会转会博洛尼亚,菲戈和奥兰多尼则都将很快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的尾声。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