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道出失利最大原因:联赛才是AC米兰第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杯中1-2被拉齐奥逆转之后,AC米兰已经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了两连败(上一场是周日联赛客场1-3输给了巴勒莫),但主教练安切洛蒂认为,本场比赛的失利“并不太痛苦”,相反,他却为前锋舍甫琴科的进球感到高兴。

  “对我们来说,这并不是一段困难的时间。”安切洛蒂说,“比赛输了,但却并不太痛苦。我们一定不能把这次失利当做悲剧,由于埃莫森的红牌,我们在最后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都是十人作战。我们做了很大的付出,但我们接受这场失利。总体来看,我的球队表现是像样的,我们的对手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尽管在人数上处于劣势,但球队表现出了性格,而且破门了,而点球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在意大利杯上,我们有点粗心大意,因为我们的第一目标是联赛。在球场上,我们必须在紧凑和力量上做得更好,但今晚,我们在上半场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全队都很努力。”

  谈到联赛,安切洛蒂指出,周日与卡塔尼亚的比赛,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现在,我们必须考虑周日卡塔尼亚的挑战了,希望我们能从不安中重整旗鼓。2场失利不应该对球队的士气造成很大的影响,但从周日起打好应该对我们有帮助。这将是一场我们能拿3分的比赛,这会让我们在积分榜上达到30分。”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几名球员的表现。“迪达棒极了,他找到了曾经失去的稳定,还有信心。他表现很好,他是一名优秀的守门员,他过去一直是,未来也会一直是。”安切洛蒂评价道,“森德罗斯在身体上有了很大进步,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有了很大起色,但还要学习与球队一起移动。当然,在比赛中,他缺乏一些信心和勇气。”

  安切洛蒂谈到的另一名球员是今天进球的舍甫琴科。他说:“他的表现是非常积极的,他取得了很大进步。今晚他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他的跑动是正确的,而且他破门了。”(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