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睡神”每天睡眠12小时 醒着的他却可令世界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20: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嗜睡的加纳国脚蒙塔里每天能睡12小时,顶着训练时间到场,世界杯时还曾在走廊里睡觉,因为房间的空调坏了。但他一旦醒了,力量惊人。

  连续两轮联赛破门,蒙塔里的两个进球都是决定性的,为国米送上6分。本场第一个进球还是他的助攻,最佳非他莫属。

  本场他的破门很特别,跑动中右脚拐到左腿后打门。这种有灵性的破门在国际足坛也屡见不鲜,皮耶罗在2005年对锡耶纳联赛时也有过。前锋们使用不算惊奇,出现在蒙塔里这个从前以防守为主的后腰身上,还是在皮球高速运转中完成,就很意外了。可见狂人对其进攻潜力的描述准确无误。

  如果说上轮对尤文的决定性进球有运气成分,蒙塔里自己也不清楚怎么打进的,“或许踢正部位就踢飞了”,那么本场的创意进球绝对是特意准备的。进球后,他依旧重复对尤文破门后的庆祝动作,先是半颗心献给女友,而后趴到地上亲吻草皮,表现自己是穆斯林教徒。

  对巴勒莫,他是奇兵踢前腰,连胜尤文和那不勒斯站稳中场左路,他越发向兰帕德靠近,挤掉了牢骚满腹的维埃拉,成为狂人不可或缺的主力。他的门前插上时机恰到好处,总能摆脱对手的纠缠。对阵型安排,他表示,“如踢424,防守任务重些,我就难以压上。但只要球队运转起来,一个防守型后腰也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