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只有教授和爵爷两大佬 4大名帅笑傲他人只为绿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6: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17年英超多少教头宦海浮沉,总是抢不到爵爷和温格这样南峰北峙的风头。难怪BBC资深球评阿兰·汉森感言:“你见过爵爷跟柯比什利、奥莱利、阿拉代斯吵过么?甚至索内斯和本尼蒂斯?他根本提不起兴趣。”

  是的,尽管像阿拉代斯、奥尼尔、雷德纳普这样的英超老油条,都早已习惯了自己的配角角色。至多在与弗格森和温格对垒时,喊两嗓子壮胆,对方回应后就石沉大海了。对话的内容也无外乎是误判和犯规,假摔和受伤之类的纯技术争议。等到莫里尼奥和本尼蒂斯驾临,阿拉戴斯之流仍然是看客,不同的只是舞台上多了

  两位主角。至多也只是遭遇外援限制以及假摔问题上,群起而攻的哄闹,很有群儒舌战孔明的味道。可惜,只有一个回合。就像2006年阿森纳在冠军杯孤军奋战时,奥利莱、帕杜都跟弗格森一起攻击教授的“全洋班”。

  除了四大名帅之间的液体横飞,其余16支球队的心理战,看起来都不过是餐前小碟,不值一哂。这也难怪?大多数球迷都喜欢看温跟格爵爷“讨论”披萨饼,跟莫里尼奥“研究”法语,谁关心貌似农夫的布鲁斯与黑帮大佬样的阿拉代斯之间,能有什么样的舌灿莲花?谁还记得格拉汉姆·泰勒那段著名的“金鱼缸里的金鱼”趣谈,还有拉涅利面对摩纳哥时那句“你们好,鲨鱼,欢迎来到葬礼!”?

  在弗格森和温格大多数时候都显得非常简单粗暴的骂仗中,这样的玑珠妙语的确没有更多让人们留下印象的空间。因为,他们面对的是弗格森和温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