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透露愿终老国米 意媒感叹曼奇尼不会下课只因少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5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所有正式比赛都是首发,伊布继续着自己连续出场的数字,有意大利媒体感慨,“如果去年伊布的身体状态能有今年这样‘持续’,曼奇尼或许下不了课。”

  但球员不是机器人,伊布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已显出了疲态,而且越来越明显。到了第60分钟才有脚像样的射门,第91分钟的任意球也轰出大门。更明显的是,伊布多次带球时被对方防守球员轻松断下,一次单刀也是这样失败的。上半场有一次被断球后,瑞典人狠狠地踢了下脚下刚被踢起的一小块草皮。

  本来对帕纳辛奈科斯前,穆里尼奥曾表示,如果出线,那最后一场冠军联赛小组赛伊布将得到彻底的休息,也就是不招入名单。但0比1输给希腊人,穆里尼奥希望保证小组第一,所以他已经明确表示打不来梅瑞典前锋还得上。无论如何,穆里尼奥对伊布的坚持使用至少要到圣诞节了,伊布也很清楚自己肩上的担子,他现在表现得也越来越像一名领袖,而不仅仅是进攻者和传球者,场上焦急的表现正是对球队上心的证明。

  上周五,伊布还表达了对国际米兰的忠心,甚至希望在这里挂靴。“我与国际米兰还有5年的合同,我希望随后有另外的5年,当然这是2013年以后的事了。如果球队也有这个想法,我就会一直待下去。”在国际米兰领队布蒂的陪同下,伊布出现在俱乐部官方用品专卖店。伊布当日心情大好,不断满足球迷合影和签名的请求,在采访中也滔滔不绝地袒露了自己的想法。

  对最近国际米兰的比赛,伊布表示:“痛并快乐着,进步和犯错误同步进行着,就像周三的比赛教会我们:我们应该集中精神。对谁都一样,无论是我们、米兰、尤文图斯还是帕纳辛纳科斯,目标都应该是3分。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可以说是充满着压力和动力,在与帕纳辛纳科斯的比赛中,我们却没有找到合适的状态和感觉。”

  伊布也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除了蒙塔里,球迷们最多的掌声就是送给疲惫的瑞典人的,“之前球迷们打出‘我们想要冠军杯,你们要赢得冠军杯’的标语,这让我深受鼓舞。他们想要冠军,我们就会努力去赢取。但有一点很重要:任何成功都是各方面共同作用的结果。”

  谈到个人,伊布首先澄清了一个观念误区,“媒体都认为我在欧洲赛场上进球很少,但对我来说,联赛和欧洲赛场没什么区别。现在我在联赛中已经有7个进球,我希望2009年可以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如果要我在金球奖和冠军杯中做个选择,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至于金球奖,我觉得卡西利亚斯更合适,当然从全年的成绩上来说,C.罗纳尔多是最好的人选。”

  最近有不少传闻称德罗巴和国际米兰走得很近,对此瑞典人表示:“德罗巴是个很伟大的前锋,很强大。但我们已经有克雷斯波、克鲁斯和阿德,尤其是和阿德一起搭档对我来说是种享受,他经常帮助我,他吸引对方后卫给我带来射门的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