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戈怒批意大利媒体对国米不公:AC米兰就没这种遭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2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国际米兰冠军联赛输给帕纳辛奈科斯,意大利媒体似乎一下子忘记了蓝黑军团在意大利德比中的出色,批评声音不小,而媒体的态度让意大利冠军有些不满。

  在冠军杯中首发的菲戈上周五表示,“打完帕纳辛奈科斯,有不少人把枪口都瞄准了我和国际米兰。是,我踢得不好,但又关球队什么事?我不理解那些严厉的、针对球队的批评。在国际米兰,几乎一件细微的事就要被无限放大,而AC米兰却没有被这样对待。很明显,我们能让报纸多卖出些去。”

  穆里尼奥没有菲戈这样反应激烈,但周六也表达了类似的意思,“菲戈在意大利时间比我长,比我更了解意大利媒体。要我说,莫拉蒂没把钱投到媒体关系上,或者说,国际米兰是一家独立的俱乐部,没有所谓的支持媒体,只有国际米兰俱乐部频道,如果这个算的话。当然,有些球队被媒体广泛支持着,很难说这样的关系是错误的。总之这不是我们该考虑的,我们只要尽力提高自己,赢得一切可赢得的,那就是最大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