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辛万苦签来强人竟不灵 AC米兰将提前签下15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连续受伤,因此弗拉米尼得到了连续的出场机会,法国人坦言:“AC米兰和阿森纳的打法完全不同,我还在适应。”的确,现在的弗拉米尼,距离AC米兰的要求还差得太远。

  本场比赛弗拉米尼被《慢镜头》打了最低的5分,这样的评分并不为过,安切洛蒂安排皮尔洛坐镇后腰,安布罗西尼和弗拉米尼在他两侧,在右中场的位置上,通常加图索会奉献6--8个抢球,5--7次铲断,40--50脚传球,而弗拉米尼在第50分钟被换下时只有1次铲断,2次拦截,传球?只有10次准确传球,不用比别人,就比与他同时下场,也被打了不及格分数的安布罗西尼,准确传球也有27次。弗拉米尼在场上干了什么?在进攻不力的同时,在防守上他也没有给予队友太多的支援,37分钟,他接球时一迟疑,被布雷西亚诺将球挑下来形成了反击,46分钟,对方右边路突破,弗拉米尼放了空铲,55分钟,小罗传球,弗拉米尼停球出界,至于AC米兰所丢的第一球,密科利和右后卫赞布罗塔一对一时,作为右边前卫,弗拉米尼原本该在中路拦截对方向中间带球的线路,他却莫名其妙退向了自己的禁区,站在了博内拉的位置上,把中路的巨大空当让给了米科利……在OPTA的数据上,弗拉米尼一对一攻防成功2次,失败6次,被突破3次,是三名防守型中场里最差的。

  原本弗拉米尼在赛季初表现出了一些积极的东西,他的贴身追强,压迫对手拿球空间的特点,恰恰是AC米兰所缺少的,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弗拉米尼越踢越没信心,尤其是在拿球上,如果西多夫在中场,有两个能拿球的人还好,像今天的比赛,西多夫打到了前场,AC米兰中场只有皮尔洛一人拿球,只要卡死皮尔洛,对手逼他横传给安布罗西尼或弗拉米尼,就卡死AC米兰的进攻了,这也是为什么AC米兰今天进攻传球失误如此之多--光弗拉米尼一个人,传球失误就多达35%。

  在年轻而善于奔跑的球队,一些球员总会表现出比自己实际高出一筹的能力,例如罗马,罗马的球员在意大利国家队的表现明显比在俱乐部差了一筹。弗拉米尼在阿森纳表现出的实力,未必是真实的情况,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多梅内克在法国国家对屡屡不重用这位中场球员的原因。当初AC米兰以450万欧元的年薪,在与尤文图斯的争夺中签下弗拉米尼时,恐怕没有想到这一结果。好在弗拉米尼还年轻,有的是时间适应和学习,他完全有可能等到爆发的一天

  只是目前的AC米兰,急需的是能奔跑又能拿球的平衡型球员,例如国际米兰的坎比亚索、蒙塔里,好在AC米兰手边就有这样一个选择--古尔库夫,在主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中,这位小将再次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助攻了球队唯一一球。日前,波尔多俱乐部主席表态,表示:“我们希望赎买古尔库夫,但首先需要解决一些问题。我们不希望强人所难。”他继续说,“我们需要知道自己是什么名次,下赛季的教练是谁,下赛季需要什么球员等等。”从他的意思来看,如果波尔多打不进下赛季的冠军杯,恐怕古尔库夫很难留住,而《足球市场》则表示,目前AC米兰暂时把古尔库夫的问题放在一边,但冬季肯定会与波尔多进行一次谈判,明确他们的夏季意向,与波尔多方面达成一致。曾经把这位法国小将放在板凳上的安切洛蒂,现在明确希望古尔库夫下赛季出现在AC米兰的阵容当中。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