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不必做财政危机筹码 查尔顿连抛重将无异自寻死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卖郑智换钱?

  换了钱查尔顿又能做什么呢?除了查尔顿球迷论坛还有人在不停的意淫那些当打实用的实力球员外,查尔顿俱乐部的引进目标上又能有几个像样的引进对象呢?赛季初查尔顿仍是升级热门之一的时候,又引进了谁?除了一个租来的博阿扎坐稳主力左前卫、低级别球队购入的拜利勉强当上主力后腰,其他新人的表现实在让人无法恭维。球队真正依仗的,还是韦弗、霍兰、托多罗夫这些老臣。而别忘了,现在是冬歇期,现在查尔顿的定位是降级队,除了那些已经找不到东家的球员外,谁又肯来查尔顿这样一支球队来煎熬半年呢?

  查尔顿确实该好好算一笔账,因为这两个赛季球队的错帐已经算的太多了。伊韦卢莫帕杜仅仅卖了70万,而狼队却得到了目前球队的头号射手,除了目光短浅,你能怎么评价这笔交易?现在卖郑智又能卖多少钱?半年合同下郑智恐怕最多值100万英镑,100万英镑对于查尔顿来说能干什么?难道再像帕杜一样,租来一群半吊子球员?上赛季帮助球队长期稳居第二并联手为球队在联赛中贡献16球的前场组合被查尔顿一共卖了170万镑,这样的球队如果不降级,其他球队一定觉得冤枉。

  还是那句话,除非郑智本人想走,否则查尔顿一分钱也得不到。但问题是郑智现在走的欲望并不强烈,道理其实很简单,因为伤病缺席了整个上半赛季,没人知道他现在究竟恢复的怎样,更重要的是1月前转会根本不会留给他恢复的时间,去英超球队坐半年板凳这显然不是郑智要的东西。查尔顿想把郑智卖了换钱,恐怕首先就很难过ZZ自己这关。毕竟郑智没有必要去为俱乐部的财政危机而负责,他首先要负责的是自己的职业发展。自己走人非但救不了查尔顿,而自己搞不好也会陷入一个更尴尬的处境。

  查尔顿该有动作,但该动手术的显然不是郑智,两个赛季以来俱乐部放任帕杜无节制的引进球员才是球队最大的败笔,不仅加重了工资负担,而且阵容方面大面积高频率的变动也让球队从头到尾找不到感觉。查尔顿要节省工资,首先应该从这些人下手,不过恐怕主席穆雷现在也发现了,这些人想要再卖出去,着实有点难度。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