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恢复正常只等主帅召唤 这一次不走埃因霍温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2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几乎与预计的时间没有出入,孙祥在大腿肌纤维拉伤6个星期后回到了赛场。只是这个赛场并不是奥甲联赛,而是维也纳俱乐部的预备队比赛。11月29日,孙祥参加了预备队的第二场比赛,虽然球队输了,但孙祥的状态得到了调整。“在埃因霍温时我吃过亏,现在我不能再重蹈覆辙,要懂得调整。”30日,孙祥向记者表示。

  孙祥伤病发生后,维也纳俱乐部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表示,他复出需要6个星期时间。6周期满,达克斯巴赫采用了欧洲教练最通常的做法,让孙祥去二队找感觉。孙祥这一去就是两场比赛,何时回一队还得等待主教练的通知。

  “我并没有什么想法,我觉得让我打二队的比赛是很正常的。毕竟我近两个月没有比赛了,先去二队找找感觉,既是主教练的决定,也是我自己的想法。”参加预备队的两场比赛,孙祥都以左前卫首发,第一场比赛打满全场,29日的第二场比赛也于第83分钟才被换下。对于自己的体能和状态恢复,孙祥感到非常满意。“体能肯定没有问题了,这两场下来就已全部恢复了。至于状态,目前也是越来越好。至于何时能回一队,那还要看主教练的决定,我想冬歇期前还有两场比赛,我应该还能赶上。”

  孙祥这次出现伤病后,心态与前年在埃因霍温时完全不一样。“在埃因霍温时也出现了伤病,但是因为要急于上场比赛,所以伤还没有痊愈就上场,结果反而是害了自己。通过那次教训,我的心态跟上次完全不一样了,现在我就是要一步步调整,反正到圣诞前也就两场比赛,我不会为了这两场比赛而去冒险。还有半个赛季,冬歇期过后才是全力用劲的时候。”

  29日,因为俱乐部放假一天,孙祥也在家里休息。他也关注着富有悬念的中超最后一轮冠军争夺战,“太可惜了,其实申花还是有机会的,命运多次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后一场比赛没有抓住机会。这样的结果非常让人遗憾,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下个赛季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