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记者曝郑智一月走人 查尔顿为生计所迫必定卖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14  体坛周报

  本报特约英国《每日镜报》记者

  -罗伯·弗丘(Rob Virtue)

  尽管查尔顿新帅帕金森一直宣称,他非常期待与郑智一起工作,但俱乐部却很可能在2009年1月把这位中国球员甩卖。

  身为前赫尔城教练的帕金森接过了阿兰·帕杜的担子,在上周帕杜被查尔顿解雇后,他暂时接管了球队。他称赞郑智是个令自己非常钦佩的球员,并耐心等待着ZZ在4周内伤愈复出。

  然而,就在俱乐部以150万英镑将前锋卢克·瓦尼卖给德比郡队后,帕金森看到了查尔顿甩卖更多球星的苗头,而在他眼中,中国球员郑智是最可能被“套现”的一个。

  帕金森说:“郑智有踢英超的水平,这点毫无疑问。我喜欢郑智,因为他是个非常好的球员。他已具备当今中场球员所需的一切,而来英国后,他又进步了许多,我坚信他会越来越好。但显然,谈论某个球员是否会在1月时离开已超出了我的职责范围,我还没真正和董事会说过任何相关的话题。我现在只关注球队的比赛,并希望查尔顿能在下场比赛中获胜。”

  俱乐部之所以能不借助转会窗口出售瓦尼,是因为其操作方式——他们将瓦尼租借给了德比郡,而后者则允诺会在1月买入这位英格兰前锋。但这对郑智而言并非好消息,因为届时他很可能随瓦尼一并离开伦敦。

  “卖掉瓦尼,董事会并未感到压力,相反,这是笔不错的买卖。我认为,卢克需要在低潮时期重获信心,也需要一个新鲜的开始,因此这是双赢——对球员和俱乐部都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但他将离开的事实,并不意味着我们还会卖掉别人。”帕金森说。

  查尔顿董事会已为卢克·瓦尼提供了一定数额的钱,因为他与俱乐部的合约原本还有两年才到期,现在球队以租借手法将其“甩卖”,是希望他再接再厉,以便坐地起价吗?

  “这是个必须做出的商业决定,我很高兴看到卢克离去。至于郑智,他有点不同,我们将等一段时间看看,无论他去留,都不会是我来下最终决定。”帕金森如是表白道。然而,明年夏天郑智的合约就将到期,而他又还未同查尔顿签下新合约,俱乐部很可能指望从郑智身上捞到现金。

  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查尔顿将在明年1月前最终卖掉郑智。虽然与迪拜Zabeel投资集团的交易在2个月前已宣告失败,但查尔顿董事会仍旧满怀希望,憧憬着某个隐藏在世界某处的富豪会很快买下这家伦敦球会。

  至于帕金森,他能在教练一职上干多久,或者他是否会被长期任命,都尚未可知。

  查尔顿董事会将给他至少一个月的观察时间,但他需要尽早开始赢得比赛。这不是一个容易完成的任务,因为查尔顿最近15场比赛只胜一场。但帕金森说:“能接管查尔顿是个荣幸,无论时间长短。我都会尽我所能来确保取得好成绩。我和阿兰(帕杜)是不同的,教练之间总有不同的地方,我只需要在球场上表现出成绩来。”

  那么查尔顿董事会主席是否已经告诉了他执教的期限?帕金森回答道:“不,他没有。我也没有问过他。” 钟镛 / 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