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伤病有峰回路转之势? 大将伤情确认4虎将本周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皇家病房”,共有10名球员躺在病榻上,不过,未来几周内,皇马球员将陆续出院,舒斯特尔的用人之急也能逐渐得到缓解。本轮西甲皇马对赫塔菲的比赛,斯内德、托雷斯、佩佩在比赛中受伤,托雷斯的伤病还未确定,佩佩有可能赶上下轮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而斯内德将缺阵10天左右,他有望赶上12月13日对巴萨的国家德比。

  斯内德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右小腿肌肉拉伤,早早就被换下了场,皇马队医诊断后认为他需要10天左右的休息期,这样,斯内德将错过接下来皇马对塞维利亚和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比赛,不过,国家德比他应该能够赶上,舒斯特尔和皇马球迷都可以放心了。

  另外,昨天上午,卡纳瓦罗、迪亚拉、罗本和伊瓜因这四名球员也都在皇马体育城进行了训练,他们的身体看上去已经没有大碍,没有大的意外的话,这四名球员都有望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复出,那样,皇马的病房也能空出一半。卡纳瓦罗已经克服了右腿伤病,迪亚拉的昨天肌肉纤维也修复了,伊瓜因扭伤的脚踝也基本痊愈。值得一提的是,罗本事实上本轮对赫塔菲的比赛就具备了上场条件,但皇马队医们为慎重起见,决定推迟他的复出日期,但本周他应该能重新上场。

  此外,在国王杯比赛中突然晕厥的中场球员德拉雷德,也将在本周恢复训练。不过,因为他的心脏存在一些问题,这一周他的训练量不会太大,至于他复出的具体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队医们现在也都不许可德拉雷德重返比赛场。

  皇马病房:卡纳瓦罗、伊瓜因、迪亚拉、罗本即将复出,佩佩本周末也可上场;范尼提前告别赛季;斯内德国家德比复出;海因策、托雷斯预计还要休息半个月,德拉雷德复出日期待定。(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