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人主帅马科斯遭解雇 13场12分终让俱乐部下狠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46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主帅马科斯遭解雇13场12分终让俱乐部下狠手

马科斯遭解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西班牙当地11月30日),西甲球队西班牙人队主场0比1不敌升班马希洪竞技队后,俱乐部决定解聘球队主帅巴特洛姆-马科斯。

  马科斯是今年夏天开始执教西班牙人的,算上马科斯离任前的这一场,马科斯带领西班牙人队的战绩有点惨不忍睹的意思,在13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2分,暂时位列西甲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四位。尽管暂时还没有掉到降级区以内,但球队连战连败的成绩,让俱乐部开始有了改变的想法,最终马科斯被西班牙人解雇。

  在解雇马科斯之后,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表示,将在48小时内选择一位新人选。(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班牙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