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10人瓦伦西亚3-2险胜 黄色潜水艇取胜追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30日17: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展开数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3比2险胜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1力克维尔瓦,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1大胜桑坦德竞技,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巴拉多利德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希洪竞技,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0取胜努曼西亚,马拉加主场4比2取胜奥萨苏纳。

  瓦伦西亚主场3比2险胜贝蒂斯。第10分钟,埃杜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比利亚11码处左脚凌空扫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20分钟,埃杜传球,马塔晃过两人后在16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后入网。贝蒂斯连入2球扳平,第56分钟,胡安马同奥雷里奥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入网。第64分钟,马切纳禁区内对塞尔吉奥-加西亚犯规被红牌罚下,埃玛纳射入点球。第73分钟,费尔南德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巴拉哈6码处头球破门。第82分钟,比利亚任意球射门打中横梁。贝蒂斯3连胜被终结。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1力克维尔瓦。第27分钟,伊巴加萨开出角球,卡索拉禁区外的射门打中后卫偏转入网。第45分钟,伊巴加萨任意球直接破门扩大比分。维尔瓦第83分钟扳回一城,前阿森纳后卫西甘禁区内对鲁本犯规,科伦加点球一蹴而就。维尔瓦遭遇4连败。

  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1大胜桑坦德竞技。第7分钟,荷兰后卫海廷加禁区内对奇特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马竞随后连入4球,第21分钟,弗兰传球,西芒禁区内劲射上角入网。第31分钟,桑坦德后卫塞萨尔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第34分钟,弗兰直传,阿圭罗禁区边缘射右下角入网。第78分钟,拉岑失误,弗兰左路禁区边缘漂亮抽射入网。第81分钟,塞塔里迪斯右路传中,弗兰前点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马竞主场3连胜。马竞在双方近7场联赛交锋中取得6胜1平保持不败。

  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阿尔梅利亚上赛季双杀拉科,后者还从未在联赛中取胜阿尔梅利亚。第52分钟,主队前锋内格雷多犯规后动粗被红牌罚下。第68分钟,巴迪亚斯禁区内对里基犯规,但贝尔杜射出的点球打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瓜尔达多左路传中,贝尔杜的首次射门被封堵后随即补射入上角。这是拉科近5轮联赛的第4场胜利。

  巴拉多利德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第29分钟,卢克斯扑救佩德罗-莱昂的任意球脱手,卡尔沃近距离破门。第56分钟,卡诺比奥任意球传中,多拉多近距离捅射入网。第66分钟,佩德罗-莱昂传球,戈伊托姆打入第3球。巴拉多利德取得3连胜,马洛卡遭遇客场4连败。

  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希洪竞技。希洪竞技上次客场取胜西班牙人还是12年前。第29分钟,卡梅洛远射右上角入网。西班牙人遭遇4连败。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0取胜努曼西亚。第7分钟,苏萨埃塔任意球传中,洛伦特头球破门。第31分钟,哈维-马丁内斯传球,洛伦特20码处射入右上角梅开二度。第47分钟,苏萨埃塔的远射一度打中横梁。第91分钟,毕尔巴鄂后卫埃切蒂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马拉加主场4比2取胜奥萨苏纳。第56分钟,胡安弗兰禁区内对卡莱哈犯规,阿波诺点球一蹴而就。第62分钟,阿德里安传中,巴哈头球破门。奥萨苏纳连入2球扳平,第79分钟,德波尔特左路传中,内科南远点头球破门。第81分钟,索哈吉开出角球,M-弗拉尼奥头球破门。但马拉加最后时刻再入2球锁定胜局,第84分钟,埃里塞乌传球,卢克禁区边缘的劲射偏转入网。第92分钟,阿波诺直传,埃里塞乌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入网。奥萨苏纳客场4连败。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潜水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