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评当今两大最佳:梅西其一 另一人强过C罗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4:3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30日电(记者李学梅)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日前表示,在当今世界足坛上,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法国中场球员里贝里和西甲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前锋梅西展现出了超众的实力,堪称足球界两大最佳球员。

  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里贝里和梅西是现在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他们不仅是足球运动员,更是舞蹈家。”

  对于伤愈复出的里贝里,贝肯鲍尔毫不吝啬溢美之词,他说,里贝里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里表现神勇,为未来奠定了基础。他还认为,里贝里的归队为拜仁慕尼黑队注入了活力,使其逐渐走出低谷。

  里贝里在今年欧锦赛中受伤下场,并接受了手术治疗。他的缺席严重影响了拜仁慕尼黑队的成绩,后者在德甲第五轮后排名一度跌至第八,不过里贝里10月份复出后,与托尼、克洛泽组成“铁三角”,发挥出了强大的威力,目前球队的名次已回升至第二,仅落后“领头羊”霍芬海姆队3分。(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肯鲍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