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比3不敌赫塔菲客场遭遇两连败 银河战舰被彻底击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3: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在昨晨进行的西甲第13轮比赛中,皇马客场1比3负于赫塔菲,客场遭遇两连败。舒斯特尔赛后坦言,看不到球队取胜的希望,皇马从刚一开始就被对手打击了。

  舒斯特尔手中可打的牌不多,托雷斯和萨维奥拉均首发出场。皇马此前只在赫塔菲赢过一场,还是去年舒斯特尔从赫塔菲转投皇马后的事。开赛仅两分钟,赫塔菲就率先进球,加维兰传中,阿尔宾头球冲顶破网。此后赫塔菲不断冲击皇马球门,孔特拉连过3人后射门高出,阿尔宾反击中险些得手,舒斯特尔脸色越来越难看。下半场开始又是仅过两分钟,阿尔宾长驱直入,左脚打近角骗过卡西利亚斯,主队两球领先。此后萨维奥拉为皇马扳回一分,乌切第83分钟的进球为赫塔菲锁定胜局。

  在客场遭遇完败,舒斯特尔认为这远非一场失利,可以说是一次重大打击,“我们出了太多问题。在比赛进行中,我从没感觉到球队能赢。如果你每次都是开场不到两分钟就丢球,那肯定得找找自己的问题。”古蒂刚刚第500次代表皇马出场,挤进了历史前10,他在比赛中有一次助攻。古蒂认为队友们表现非常积极,但欧冠中过大的消耗影响了球队发挥,“现在我们就这几个人,每场都得咬牙拼。” (记者周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