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进效力尤文图斯第250球 皮耶罗把名字写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0:48  金羊网-新快报

  

打进效力尤文图斯第250球皮耶罗把名字写进历史
■皮耶罗(左)进球后和队友庆祝。

  尤文图斯4∶0雷吉纳

  打进效力尤文图斯第250球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德尔·皮耶罗延续着他在尤文图斯的不老神话。在本轮尤文主场4∶0战胜雷吉纳的比赛中,34岁的皮耶罗打入了自己效力“老妇人”期间的第250个进球。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的胜利来得很顺利。卡莫拉内西、阿毛里、齐耶里尼相继取得进球之后,乔温科在第73分钟又为球队获得点球,这机会毫无疑问是队长皮耶罗的。第577次代表尤文图斯出战的皮耶罗轻松将球打进。

  “也许你们认为这是不可能,但是我需要这样的高要求来激励自己不断地取得新突破。”皮耶罗赛后说,“一直以来,为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效力就是我最大的两个梦想。我希望在我职业生涯即将结束的时候能够创造一段新辉煌,让自己的名字留在俱乐部的历史里。”

  队长的纪录和4∶0大胜固然可喜,但赛后也有令人遗憾的消息传来:在比赛中受伤的中场大将卡莫拉内西要休养到2009年才能重回赛场。本场比赛第5分钟,卡莫拉内西争顶倒地时右肩跌伤,尽管右臂几乎因此而不能移动,但卡莫拉内西仍坚持踢完了半场比赛,还打进了首开纪录的一球。半场被换下后医生对卡莫拉内西的伤势进行了仔细检查,结果这位意大利国脚被诊断为右肩脱臼,至少休战三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耶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