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宣布加图索再度受伤 赞小罗是AC米兰附加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当地时间今晚客场对阵巴勒莫,这也是他们一周内在各项赛事中连续第三次客场作战,在此前的三个客场比赛中,AC米兰接连获得了三个平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希望这次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关于对巴勒莫的比赛

  “在连续的客场比赛之后,这又是一场艰苦而微妙的客场比赛,我们需要迅速的恢复,并需要一场伟大的表演。因为背伤,加图索将无法上场,但是安布罗西尼回来了,另外我们有8名后卫可以上场比赛,现在森德罗斯也没有问题了,我们将看看谁会上场。在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用人有些捉襟见肘,现在情况终于有所缓解。巴勒莫是一支难打得球队,他们拥有能给对手制造困难的实力型球员,尤其是在攻击线上。至于我们,本场的疑问仅仅是西多夫能否上场,我们将看看本场打什么阵型。上赛季我们在做客巴勒莫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但是我们那场的表现不错,只是运气不佳。安布罗西尼?他可以上场,在对尤文图斯之前我们有很多人只差一张黄牌停赛?我排兵布阵不会考虑到这个因素,状态最好的球员将上场。”

  关于AC米兰的现状

  “我们在一些比赛中经常不是很平衡,这是我所说得必须解决的问题,卡卡和加图索的缺席?球队的板凳深度很强大,足以弥补任何人的缺席。这是联赛中的一个重要时刻,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的多拿分数,现在,艰苦的比赛在等待着我们。”

  关于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

  “罗纳尔迪尼奥所做的可能超出了人们的期望值,他来的时候身体状况不太正常,现在则让所有人吃惊。卡卡进球少了?这个赛季他的位置相对靠后,但他的状态很好,一名攻击型中场比一名前锋的防守任务多一些着很正常。上赛季,卡卡打的是前锋。回到罗纳尔迪尼奥的话题,他是球队的‘附加价值’,这个赛季他被买来,给了球队一些过去所没有的东西。”

  关于小罗和皮耶罗的任意球

  “从任意球的角度讲,这的确是一个完美的较量,但是当他们想与,也许比赛中并不会得到他们想要的位置上的任意球。他们是两个非凡的冠军球员,他们的实力绝对是无限的。”

  附: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卡拉奇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马尔蒂尼、森德罗斯、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卡尔达乔、埃莫森、弗拉米尼、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因扎吉、帕托、舍甫琴科、罗纳尔迪尼奥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