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耶罗纪录背后应感谢一人 有此强将尤文可少买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文科此前一直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这也让小蚂蚁一直觉得非常郁闷,以至于乔文科曾经发话希望自己能够在一月份被租借出去,不过最近尤文图斯已经告诉乔文科和他的支持者,原子蚂蚁不会在冬季离开尤文。塞科说:“在冬季转会市场我们没有卖人的计划,乔文科会继续留在尤文。”

  其实欧洲足坛想要得到乔文科的并不在少数,西汉姆的教练佐拉曾经是意大利国奥的助理教练,他很清楚乔文科的能力,佐拉也希望把乔文科带到英超,而意大利联赛包括巴勒莫和热那亚都对原子蚂蚁有兴趣。

  不过一切都随着拉涅利的一席话有所改变,上一场和泽尼特的欧冠比赛中拉涅利让乔文科替补出场。赛后拉涅利说:“从今天开始乔文科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当然他自己还要努力,努力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在尤文图斯的位置。”拉涅利确实说到做到,本场比赛乔文科又得到出场机会,虽然是大比分领先之后,但是起码证明拉涅利开始给乔文科更多的机会。而原子蚂蚁也牢牢的抓住这20分钟,带球突破制造了一粒点球,正是这个点球帮助皮耶罗完成了自己的第250个进球。

  赛后拉涅利也说明了自己的观点,对于乔文科,拉涅利心中有自己的算盘,他说:“上赛季我们已经把他租借出去锻炼了,现在他已经回到了球队,然后开始用自己的实力争取上场时间。我想乔文科如果在其他的一些球队可以轻松的保证赛季20场以上的出场机会,不过在尤文图斯他需要更多的学习进步。我们把乔文科从恩波利召回,就是因为信任他的能力,他没有一个非常固定的位置,他可以在阵容中出任一个影子前锋,也可以在442阵型中充当左翼,这些也是他上赛季在恩波利常打的位置,正是因为乔文科的存在,我们才没有着急去找一个内德维德的接班人。”

  乔文科本赛季一共出场5次,欧冠2次和意甲3次,在这些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内完成了3个助攻,制造了一个点球,这些都是在左边路和中路完成。也正如拉涅利所说,乔文科带球能力好,又有一脚漂亮的传中功夫。乔文科最擅长的左边路和影子前锋的特点正好符合内德维德和皮耶罗接班人,也难怪拉涅利说有了乔文科不需要在另外找内德维德接班人。

  欧洲赛场一个出色的左边路球员或者二前锋现在往往身价不菲,像这样可打两个位置的10号球员更是属于奢侈品,对于尤文高层来说也清楚乔文科的价值,所以才会放话不会卖出。但是同样乔文科还年轻,需要一些锻炼,看看和泽尼特的比赛,上场后有点无所始终,这些也证明了拉涅利的所说的“还需要努力成长”,不过起码从现在这个趋势来说,原子蚂蚁的未来光明了很多。无论是接班皮耶罗还是内德维德,对于尤文来说,都是剩下一笔不小的投资却得到了一个绝对的进攻核心。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