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核心受伤告别08 转会名单一个重要名字主动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4-0大胜雷吉纳,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不过在这场胜利中,拉涅利的队伍损失了一员大将。开场5分钟,皮耶罗策动进攻,莫利纳罗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与巴里拉争顶倒地,但没能获得点球,他落地时跌伤了右肩,虽然留在了场上,但右上臂几乎不能移动,只能吊着膀子踢球。不过卡莫本场比赛虽然成为了独臂战士,但是却发挥的非常出色,一传一射,这让场下的拉涅利也算长出一口气。只可惜这口气还没喘利落,麻烦事就来了,赛后尤文队医对卡莫进行了检查,发现者他需要养伤,2008年算是直接结束了。

  这下子尤文图斯遇到了麻烦,中场刚刚复出了一个马尔基希奥就立刻连续倒下了蒂亚戈和卡莫拉内西,拉涅利的队伍中中场球员彻底算是捉襟见肘了。卡莫拉内西至少需要休养3个星期,尤文图斯需要开始考虑冬季转会的问题了。

  利物浦的中场阿隆索一直是尤文喜欢的球员,但是一直因为价格问题都没有谈拢,前不久阿隆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突然说了这样的一段话:“去年夏天尤文就已经表达了对我的兴趣。他们甚至派人来了利物浦,但这只不过是很平常的夏季会谈。有些球队希望引进新球员,另外一些球队则在等着满意的报价,但到头来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不想把话说得太重,但到最后事实就是这样。”阿隆索的话语很明白,尤文就是要买,自己也不是利物浦的非卖品,只不过红军希望自己能够有个满意的身价。

  现在尤文图斯连续伤了两个中场,而且是球队中仅有的组织型中场,两个人都是属于再见2008的情况,在这一的前提下尤文图斯很可能把一些转会提前到冬天完成。此前拉涅利曾经说自己没有选择阿隆索的一个原因是速度太慢,阿隆索是这样解释这个问题的:“我永远不会成为球队中速度最快的那名球员,但在球场上我拥有其他更加重要的能力。”阿隆索所说的能力指的就是梳理球队的进攻。

  不过拉涅利评价阿隆索的时候是在前一段,那个时候蒂亚戈还没有复苏,拉涅利也没有看出那种控球型球员真正优点,不过现在不同的是拉涅利发现他需要这样的球员,但是手里的两个都伤了,这也给了阿隆索新的机会。

  除了阿隆索之外,还有一个人进入了尤文的视野,《全体育》报道尤文对于乌迪内斯的达格斯蒂诺很有兴趣,最近这名罗马成长起来的球员表现的很出色,也被里皮招到了国家队。不过对于达格斯蒂诺的转会,他的经纪人说:“尤文想买,这个我并不是很清楚,因为尤文图斯并没有和我接触过,不过我听说他们对于达格斯蒂诺很有兴趣。”这番话虽然从一方面否定着这个消息,但是同样透露了两个关键点,第一个就是确实尤文观察过达格斯蒂诺,此外就是买达格斯蒂诺并不是没有可能,如果尤文真的有兴趣,可以找他谈谈。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