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米兰双雄夺冠热门 为何不找内德维德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涅利此前曾经说自己球队并不具备夺冠的实力,但是在本场比赛之后拉涅利借了自己的言论,拉涅利说自己之所以说目标不是联赛冠军,主要是因为每次他这么说的时候,球队都会输球,也许是为了避免自己乌鸦嘴重现,拉涅利改了说法。但是这些言论却引起了尤文球迷的不高兴,因此拉涅利必须要解释一下自己的用意。

  拉涅利说:“夺冠的压力,那只有国米才会有,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上赛季是第三,我们要做的就是比上赛季更好。我常说国米和AC米兰是夺冠热门,不过并不是只有我这么说,在意大利从总理到平民似乎都这么认为。不过媒体有时候总会扭曲我所说的话,我说他们是夺冠热门并不代表我们的目标不是冠军。”

  说到自己每次的乌鸦嘴,拉涅利如此解释:“此外,每次我说球队的目标是夺冠,我们都会输掉下面的比赛。国际米兰和AC米兰是榜首球队,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他们增加麻烦,此外任何的收获都更像是一种奖励。”

  本场比赛拉涅利的球队4-0轻松的拿下了雷吉纳,对此拉涅利说:“这是我们在收获此前的播种,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比起去年我们的队伍更加团结,经过了一年的磨合球队更加成熟,再加上一些新来的球员也都表现的很好,现在我们的阵容非常的不错。”

  开场不久卡莫拉内西撞伤了右肩,拉涅利本来想换人,但是最后放弃了,赛后拉涅利解释了原因,他说:“医生告诉我他的肩应该很疼,而且对于比赛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我考虑换人,不过最后卡莫跟我说不用换人,他可以继续比赛,我相信卡莫的判断,所以我让他继续。”

  “我们在比赛中面对雷吉纳的回收防守,他们给我们留下的空间很小,所以我们只能把球迅速的传递起来”,拉涅利对于比赛的过程讲解的并不多,毕竟尤文这场比赛拿下的并不算困难。

  乔文科今天在比赛中得到了上场的机会,而原子蚂蚁也抓住了机会,制造了一个点球帮助皮耶罗完成第250球,此前拉涅利一直没有给乔文科太多的比赛机会,以至于意大利媒体分析在特雷泽盖复出之后,乔文科可能再次被租借

  对于乔文科,拉涅利心中有自己的算盘,他说:“上赛季我们已经把他租借出去锻炼了,现在他已经回到了球队,然后开始用自己的实力争取上场时间。我想乔文科如果在其他的一些球队可以轻松的保证赛季20场以上的出场机会,不过在尤文图斯他需要更多的学习进步。我们把乔文科从恩波利召回,就是因为信任他的能力,他没有一个非常固定的位置,他可以在阵容中出任一个影子前锋,也可以在442阵型中充当左翼,这些也是他上赛季在恩波利常打的位置,正是因为乔文科的存在,我们才没有着急去找一个内德维德的接班人。”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