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 巴萨3-0塞维利亚扩大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6:54  新浪体育
西甲-梅西梅开二度巴萨3-0塞维利亚扩大领先优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22: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3比0力克塞维利亚,埃托奥先拔头筹,梅西梅开二度,法比亚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巴萨领先皇马6分领跑。

  巴萨近4次做客皮斯胡安球场仅取得2平2负未尝胜绩。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28场,巴萨65胜28平3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7胜18平29负。周中轮休的图雷、普约尔和埃托奥回到首发,凯塔和阿尔维斯面对旧主。塞维利亚边锋那瓦斯禁赛缺阵,小将德穆尔顶替其首发出场。

  双方开场后均很小心谨慎。第8分钟,凯塔左路禁区外的远射偏出。随后埃托奥禁区弧顶的射门又被封堵。第10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法比亚诺8码处凌空垫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法齐奥传球,法比亚诺24码处劲射打中马科斯后稍稍偏转,但巴尔德斯还是沉稳没收皮球。第16分钟,阿尔维斯传球,梅西禁区前的射门偏出。

  巴萨第20分钟取得领先,哈维传球打中纳瓦罗后偏转,埃托奥在两名后卫之间14码处劲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4球。第22分钟,巴萨解围角球不力,马雷斯卡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第24分钟,卡努特直传,法比亚诺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处斜射远角同样偏出。第28分钟,亨利头球摆渡,埃托奥禁区外的射门被帕洛普扑出。第31分钟,哈维传球,亨利禁区边缘的射门也被帕洛普得到。

  第35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前对阿尔维斯犯规,哈维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马雷斯卡远射偏处。塞维利亚半场结束前险些扳平比分,第42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传中,卡努特12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底线。第43分钟,马雷斯卡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努特8码处单刀射门打中横梁,法比亚诺头球补射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53分钟,梅西传球,亨利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帕洛普用腿挡出。第56分钟,还是梅西传球,亨利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帕洛普在近角没收。第58分钟,莫斯奎拉禁区前对亨利犯规,阿尔维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帕洛普扑出底线。随后图雷传球,凯塔远射偏出。第63分钟,马科斯后场犯规得到黄牌。罗马里奇左路任意球传中,法比亚诺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巴萨继续利用反击制造威胁,梅西在前场尤其活跃,大举压上的塞维利亚也留出了太多空间。第65分钟,梅西连续突破数人,亨利禁区左侧16码处低射被帕洛普没收。第68分钟,凯塔传球,梅西突入禁区中路边缘内右脚劲射被帕洛普扑出。第73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右侧16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75分钟,布斯克茨换下凯塔,雷纳托换下受伤的斯奎拉奇。随后皮克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巴萨第78分钟扩大比分,哈维头球前顶,甩开塞维利亚后防线的梅西禁区弧边缘冷射入网,帕洛普却无反应。第80分钟,梅西禁区右侧传中,埃托奥11码处推射偏出。第83分钟,布斯克茨传球,梅西禁区弧顶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第86分钟,法比亚诺对布斯克茨肘击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随后古德约翰森和赫莱布分别换下哈维和亨利。

  巴萨第92分钟继续进球,赫莱布直传,梅西晃过出击的帕洛普后射空门入网,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这是巴萨近11场联赛的第10场胜利,其中客场6连胜。塞维利亚连续2个主场未能取胜。巴萨领先主要竞争对手皇马已达6分。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15-莫斯奎拉,4-斯奎拉奇(75',11-雷纳托),14-埃斯库德,18-纳瓦罗;8-马雷斯卡(63',22-罗马里奇),23-法齐奥,20-德穆尔(53',17-卡佩尔),6-阿德里亚诺;10-法比亚诺,12-卡努特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科斯,3-皮克,5-普约尔;6-哈维(88',7-古德约翰森),15-凯塔(75',28-布斯克茨),24-图雷;10-梅西,14-亨利(90',21-赫莱布),9-埃托奥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