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米兰600万求购加拉斯 罗马铁卫亦进巨头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森德罗斯一场蹩脚的表现,几乎断了自己在圣西罗的前程。意大利媒体曝料,米兰已在准备森德罗斯的替代。有趣的是,新目标仍是阿森纳球员,即刚刚被罢免队长袖标的加拉。

  因为大曝更衣室隐私,加拉犯了众怒。和基辅迪那莫的欧冠小组赛,法国中卫被剥夺了队长袖标。温格随后宣布,法布雷加斯成为阿森纳新任队长。这意味着加拉在阿森纳彻底失势。英国媒体适时披露,温格正在动脑筋,趁早将加拉出手。《卫报》提到,巴黎圣日尔曼对法国中卫感兴趣,但他们提供的薪水没法让加拉本人满意。

  这个时候,暴露出后防板凳深度不足的米兰加了进来。《米兰体育报》得到消息,俱乐部愿意拿出600万欧元罗致加拉。虽然在处理队际关系上,加拉令人不敢恭维,但他在球场上的防守能力,得到米兰的认可。不过,米兰也面临尤文图斯的竞争。《都灵体育报》称,拉涅利的球队也希望加拉加强防线。

  不过以目前阿森纳和米兰两家俱乐部的交往程度看,加拉一旦转会,去米兰的可能性比去尤文图斯要大。即使得不到加拉,米兰也准备了后手,即罗马中卫梅克斯。

  而温格看中塞维利亚中卫法齐奥,也加速了加拉转会的可能。法齐奥在塞维利亚打不上主力,操作的可行性不小。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米兰把不中用的森德罗斯送回阿森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