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豆渣防线”现形米兰水货 安帅:他不如受伤的内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出战联盟杯,米兰难得有机会检验替补防线。不过,结果让安切洛蒂失望了。森德罗斯和法瓦利的组合,让朴茨茅斯轻易连捅两球。

  两个失球,清楚地反映出森德罗斯这名替补中卫不堪重用。第一个,当时卡布尔和克劳奇都插到米兰禁区。格伦·约翰逊传球时,森德罗斯没有盯住其中任何一人。当约翰逊再起球时,森德罗斯对皮球的落点判断有误。他站在原地向外跑去争点,而卡布尔跑动的距离更近,结果就压着森德罗斯头槌破门。

  第二个,禁区里卡努把赞布罗塔挤在身后,森德罗斯却没有发现这些变化。他的注意力只在约翰逊的起球上,结果对方低传绕过他,被卡努轻松扫入网窝。

  赛前,准确预测首发阵容的《米兰体育报》就为森德罗斯捏了一把汗。果然,瑞士中卫还是不改在阿森纳时的不成熟。防守意识仍然薄弱,对对手的移动缺乏预判。加上客串中卫的法瓦利也没有补卫意识,防线被英超中游的朴茨茅斯打烂,就不足为奇。

  安切洛蒂似乎也对森德罗斯不抱太大希望。在被问到瑞士中卫的状态时,米兰主帅居然脱口而出,“也许还不如在弗罗里达养伤的内斯塔。”听起来,森德罗斯要留在米兰,成了奢望。这位被温格扫地出门的中卫,是找错了东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