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有1不愿皮尔洛回归之人 替补对他来说都已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06  体坛周报

  AC米兰在周四联盟杯中客场挑战朴茨茅斯,中场弗拉米尼加盟米兰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回到英格兰,“我在这里的4个赛季充满了快乐和满足,通过4年时间我获得了一定的成功,我希望这种经历能在AC米兰再次实现。”

  弗拉米尼是上赛季没结束时米兰就确定零转会费引进的,不过就像他自己说的,“我很清楚,来到一个新的国家、一个新的联赛和一支新的球队,都需要时间适应,我现在得更自信些,当然为了达到100%的状态,我需要更连续的比赛机会。”弗拉米尼很清楚,米兰更衣室里不应该有多余的声音,所以即使是要求位置,言语也很委婉,但法国中场知道现在是关键时刻。

  新赛季,弗拉米尼一共打了10场联赛、4场联盟杯,其中联盟杯都是首发,而联赛则是7场首发3场替补。总的来说,弗拉米尼的出席情况还不错,也在一些场次里表现得比较出彩。但法国人很清楚,自己赛季初的机会是建立在原有主力皮尔洛受伤基础上的。而且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都有过伤病,埃莫森在安切洛蒂眼中更是最后15分钟换人的最佳选择,所以弗拉米尼才获得了不少机会。

  但上轮对都灵的联赛开始,因伤休战了两个月的皮尔洛正式复出。安切洛蒂对爱将的评价是,“我们不仅能感觉到皮尔洛受伤两个月后的些许生疏,更能感觉到他对球队进攻和组织上的贡献,和没有他时,球队的运转是两个样子。”弗拉米尼很清楚,皮尔洛伤愈后,主力位置基本不会动,再加上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还有西多夫,甚至是状态逐渐回升的埃莫森,弗拉米尼的机会势必要大大减少,更别说安东尼尼了。

  但不得不提的一个事实是:皮尔洛本赛季只打了3场正式比赛,首轮对博洛尼亚、第二轮对热那亚以及上轮对都灵,米兰2负1平,如此成绩让米兰核心有些尴尬。

  回想这几年,从多拉索到沃热尔,再到最近的布罗基和古尔库夫,AC米兰的中场替补走了一批又一批,租借到波尔多的古尔库夫甚至不愿再回米兰。近几年,AC米兰的中场是最稳固和变化最少的,但也限制了不少新人的融入,似乎只有埃莫森这个“养老”的巴西人接受了替补命运。像弗拉米尼这样年轻的球员,势必无法等太久。

  客观来说,当时引进弗拉米尼,除了零身价的原因外,就是皮尔洛和加图索在上赛季末时都有过离开的可能性,最后都被留住了。总之,弗拉米尼现在的位置有些尴尬,联盟杯肯定可以得到机会,但真正重要的联赛恐怕还是要继续等待了。

  看看西多夫这个老将的态度都能感觉到米兰中场竞争的残酷,他甚至都表达了想去英超养老的想法,小罗来了后,西多夫也得去中场抢位置了。本轮联赛还好些,卡卡禁赛,西多夫可以提到前腰位置上,但以后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