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维利亚魔鬼赛程未启将帅已失合 积怨已深将帅齐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3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11月29日,已于上轮战罢瓦伦西亚后进入魔鬼赛程的塞维利亚,将在主场迎战刚刚在冠军联赛中5比2大破里斯本竞技的巴塞罗那。但就在大敌当前时,塞维利亚阵中却隐隐传来了将帅失合的气息。

  在25日的训练课开始前,法比亚诺对主帅希门尼斯表示自己肌肉有点轻伤。听到这样的表态后,希门尼斯很是不快,他认为巴西前锋是有意逃避训练。塞维利亚主帅不客气地对法比亚诺说:“如果你觉得不舒服,那就别训练了。”

  如此话语也激怒了巴西球星,在场记者都注意到了他挂在脸上的气愤。最终,在球场上待了5分钟后,法比亚诺一言不发径直走回了更衣室,并离开俱乐部。见到气氛不妙,塞维利亚官员赶紧将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们请离训练场。

  这已不是法比亚诺与希门尼斯之间第一次发生不快。上赛季西甲第32轮塞维利亚客场3比2险胜马洛卡后,半场结束后就被换下的巴西前锋便公开对主帅的换人决定表示不满;法比亚诺的经纪人也跟进表示:“我不知道希门尼斯究竟是不专业还是没本事,但他对路易斯(法比亚诺名)所做的一切,是我这55年里从未见过的。换下(当时的)西甲最佳射手真的让人觉得他没本事,在与费内巴切比赛时他就这么做过了,结果导致塞维利亚被淘汰。”

  上次发生这样的事件后,法比亚诺赶紧向主帅和队友们道歉,希门尼斯也宽容地表示“不会处罚路易斯”;对于法比亚诺经纪人的攻击,塞维利亚主帅则宣称“我只对球员感兴趣”。

  在法比亚诺26日负气地没有训练之后,蒙奇解释说“这是为保护他不受伤而采取的防范措施“。但塞维利亚队医却说:“法比亚诺没有伤病。”

  26日晚,巴西球星借塞维利亚官方电视台对外澄清:“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踢了很多比赛,因此自然会有一些轻伤,但我现在已经完全好了。26日训练前,教练只是让我增加一下训练强度,我说自己有轻伤。于是,他建议我还是退出训练,他不想冒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