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防线新援2场即注定退货 8年收购从未有如此败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曾经说:“现在的森德罗斯不如法瓦利可靠。”AC米兰2-2战平朴茨茅斯的这场比赛充分说明了这一点,老将法瓦利盯死了克劳奇,而森德罗斯则在《全市场》的赛后评分中被打了4.5的最低分。《全市场》用“灾难”来形容他的表现,并评价说“本场的表现,就算不比对布拉加的处子秀更差,也差不多”。

  差在哪儿?第一个丢球,卡布尔分明就是在他头上抢到的点,森德罗斯有机会解围,但是顶了个空,被加利亚尼誉为“新斯塔姆”的瑞士人,可丝毫没有表现出斯塔姆的制空能力。这不是偶然,24分钟,森德罗斯后点冒顶,不过运气不错,他身后的克劳奇抢到了点,把球顶在了他的后脑勺上,37分钟,他又让克劳奇抢先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相反,在法瓦利头上,克劳奇倒是没有争到一次头球。

  森德罗斯脚下依然不行,54分钟被朴茨茅斯从阿森纳租来的19岁小将特拉奥雷用速度“生吃”,3米内摆脱了一个身位,51分钟时,甚至一次简单的解围都自己摔倒。

  相对而言,值得肯定的是森德罗斯上抢那一下,在对手接球之前,他的那一下上铲又快又猛,往往能先于对手破坏,因此在OPTA的统计上,他的8次解围是全队最多的,但只要对手一拿好了球,他转身慢,容易被正面突破的特点就暴露出来了。

  AC米兰当初引进森德罗斯时,想要的显然不是这个结果,AC米兰上一次如此恶评如潮又不能为球队所用的引援,还要追溯到2000年从马德里竞技引进的巴勃罗-加西亚,好在森德罗斯只是从阿森纳租借来的,只花了200万的租借费。最近已经有消息说AC米兰将在冬季引进新的后卫,而英国媒体也称,由于冬季有可能卖掉加拉斯,温格有可能收回森德罗斯,尽管加利亚尼否认了冬季引援的可能,但如果森德罗斯走人,内斯塔恢复不了,也由不得AC米兰不买人。

  就算森德罗斯留在AC米兰,恐怕也很难有在今年夏天留下的机会了,因为日前加利亚尼已经公开表示:“我们肯定会在明年夏天在防线上有所增援,因为马尔蒂尼是难以取代的。”森德罗斯不是用来接班马尔蒂尼的么?显然现在在加利亚尼眼中他已经不是了。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