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宣布10天内买两“伊瓜因” 4亿预算指向几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年轻的,出色的,速度快的球员。”在媒体还在将各式各样的球员与皇马联系在一起的时候,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宣布了对俱乐部冬季收购目标的要求。“皇马要收购两个‘伊瓜因’。”这是舆论的第一反应。卡尔德隆提出的条件,也基本宣布了克雷斯波这样的老将与皇马的绝缘。

  皇马主席现在希望能重走2006-07赛季冬歇期的收购之路。由于是冬歇期只是对阵容进行修补,因此,皇马希望能引进价廉物美的球员,球员要年轻,而且,一定要能参加冠军联赛的比赛。任务有些困难,但也并非不可能完成。加戈、伊瓜因和马塞罗就是在冬歇期加盟皇马的,2007年1月,皇马总共花费3800万欧元引进了三位年轻球员,其中加戈1700万欧元,伊瓜因1300万欧元,马塞罗800万欧元,当时还有人喊米贾托维奇是吃了回扣,但现在看来,他们的价格却并不贵,毕竟这三位球员都在球队获得了一席之地,身价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在范尼因伤提前告别新赛季,伊瓜因的受伤也让球队的锋线拉响了警报的情况下,卡尔德隆终于在12月7日的会员大会之前,宣布了皇马的冬歇期引援策略。不过,他给球队新援提出的条件,却与皇马管理部门的计划有些抵触,因为米贾托维奇近期更多时间都在围绕克雷斯波这样的老将做努力,这也显示了皇马高层之间在引援目标的问题上,存在一些分歧。

  克雷斯波的经纪人还准备在本周末与米贾托维奇进行会谈。米贾托维奇此前开出的条件是先租借半年,然后看情况再决定是否再给一年的合同,然而,克雷斯波却认为仅仅半年的合同缺乏保障,他要求皇马无论如何要提供一年半的合同。原本双方就在合同期限的问题上僵持着,现在有了卡尔德隆这番讲话,米贾托维奇更不可能做出让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克雷斯波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

  卡尔德隆表示,皇马是要补充目前的阵容,但俱乐部眼光也要放远,要为未来引援,“皇马不能只看着短期目标,我们需要引进年轻小伙子,那种速度快的,具备锋线球员素质的。我们的冬歇期计划,应该还是走两年前引进加戈和伊瓜因的年轻化道路。”

  据悉,舍甫琴科原本同意以租借形势加盟皇马半年,但已经被卡尔德隆否决。现在,皇马的主要目标集中在萨拉特、戈麦斯、迪玛利亚、道格拉斯·科斯塔、波多尓斯基、施魏因斯泰格、亨特拉尔等年轻球员身上。卡尔德隆明确表示:“7到10天之内,我们就能敲定两位年轻球员,这两位年轻球员必须有提高的空间,能适合进攻的需要,而且能帮助球队,可以踢冠军联赛。”

  意大利媒体认为,萨拉特可能会成为首先加盟皇马的球员。这位阿根廷前锋是由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俱乐部租借到拉齐奥的,他很符合皇马的要求:年轻(21岁)、适应了欧洲足球(本赛季意甲中打入了7球),而且还可以踢冠军联赛。拉齐奥拥有在明年4月1日前用1500万欧元买断萨拉特的权利,不过,在得知很多俱乐部都对萨拉特感兴趣后,拉齐奥希望能尽快买断萨拉特,以在冬歇期卖出2500万欧元的高价。这一价格不能说便宜,但皇马也不是绝对不能接受。

  在锋线位置上,皇马还有多个选择,戈麦斯也是一个。这位23岁的斯图加特前锋拥有西班牙血统,对加盟西甲充满了向往。而且据德国媒体报道,联盟杯斯图加特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皇马派出了球探对戈麦斯进行了观察。戈麦斯也非常符合皇马的需要。此外,皇马对巴西年轻射手道格拉斯·科斯塔也非常感兴趣,俱乐部技术总监波图加曾专程到巴西观看这位年轻人的表现,而科斯塔的经纪人这几日也一直在马德里等待与皇马进行谈判。

  边锋的位置上,迪玛利亚现在处于领先位置。迪玛利亚是北京奥运会上红人,巴西莱和马拉多纳都将他选入国家队,很多欧洲豪门也都在关注他。迪玛利亚曾表示,有可能的话,冬歇期就希望离开本菲卡,加盟一家豪门俱乐部。皇马对他非常感兴趣,米贾托维奇认为他的到来能加大增强皇马边路。此外,热刺的列农,莫斯科中央陆军德扎戈耶夫的名字也在皇马高层的笔记本上。

  与此同时,卡尔德隆还宣布,皇马这个赛季预算将超过4亿欧元,达到历史最高水准,而俱乐部的收入也在不断增长当中,经济危机对皇马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皇马主席透露,明年夏天,皇马将有两、三笔的巨额支出,“我们需要引进两三位巨星,以激发会员和球迷的热情,6月份就让他们亮相,这没有问题。”而6月份的支出,都算在本赛季的预算内。(塞尔吉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