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称米兰打了半场好球 巨头:小罗1球价值1万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因扎吉最后一分钟的进球,AC米兰客场战平了朴茨茅斯,同时也获得了联盟杯的出线权。赛后,主教练安切洛蒂和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均,这是一个重要的结果。

  “这是一场需要很高速度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很好,我们的球传得很开,然后,我们打了一些高球,比赛变得困难了。”安切洛蒂说,“罗纳尔迪尼奥和因扎吉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他们扳平了比分。我们也许让他们吃惊了,我们冒了最小的风险,迪达没有犯错误。凭借他们球员的身体,朴茨茅斯是一支可以在主场为任何人制造麻烦的球队。重要的是我们排名第一,因为这样,我们可以更加轻松的进入下一轮了。”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说:“我曾经很担心,因为AC米兰一度0-2落后,但球队上半场踢得很好。因扎吉曾经2次击中门柱,但最后他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这是他应得的。现在我们积7分,这足够了。”而谈到自己的球队表现出色的原因,加利亚尼表示:“AC米兰是一支具有国际文化的球队,当我们在国际赛场上踢球时,我们就会干得很好。这很重要,首先是因为排名第一的球队将对阵排名第3的球队,同时,第2名将与来自冠军联赛的球队交手。”

  加利亚尼还特别评价了小罗:“今天我看到了罗纳尔迪尼奥那个不可思议的任意球。他是一个别人无法企及的天才。小罗是一名决定性的球员,他每打进一个球,我们就会向米兰基金会捐献1万欧元,我希望最终我们的基金会能获得大把的钱。”(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小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