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挖角触手竟亦伸向曼联 弗格森酝酿以星换星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0:04  新浪体育
国米挖角触手竟亦伸向曼联弗格森酝酿以星换星交易

弗格森一直没忘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与国际米兰秘密接触成为这周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来到伦敦的国米经理布兰卡此行不止一个目的,据媒体披露,蓝黑军方面还想打探另一名前锋的情况,他就是曼联的阿根廷射手特维斯。

  说特维斯已是曼联人并不完全恰当,他现在只是租借效力,本赛季结束后如果曼联不肯掏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那么阿根廷人就要另寻去处。《罗马体育报》披露,布兰卡这次还和特维斯所有权的拥有者霍拉布钦安排了会面,他在打探阿根廷人的情况,而霍拉布钦早对曼联拖延支付转会费而不满,与国米的会面既有开辟新路的意图,同时也给红魔施压。

  不过在转会市场上,永远没有一条路走到死的道理,曼联在拖延特维斯“转正”的同时,也在接触另一个目标。《镜报》披露,曼联已经和里昂前锋本泽马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后者本周也承认曼联、皇马和巴萨都找他询问了球员的情况。

  与之呼应的是,几天前本泽马公开表示,自己愿意去AC米兰、曼联这样的欧洲大球队,这似乎是在为自己的转会制造声势,法国媒体则称,里昂主席奥拉斯已经和本泽马达成了协议,同意他在明年夏天离队。而据《体育报》称,里昂的售价大约在3500万到4000万英镑,如果不签特维斯,曼联有可能把省下的2000万转到本泽马的收购上,这笔钱再加上部分明年的预算,弗格森有可能得到这位他早就看好的法国前锋。

  而从意甲拉齐奥传来的消息显示,曼联似乎是在多处撒网,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称,红魔最近询问过该队前锋萨拉特的情况。阿根廷前锋本赛季在意甲表现出色,他目前以租借身份效力拉齐奥。洛蒂托说:“是的,曼联、阿森纳和曼城已经找到我们询问了萨拉特的情况,看起来我们需要启动永久买下他的选择。”

  另外,托特纳姆热刺也在打曼联前锋的主意,该队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希望永久引进红魔的年轻前锋弗拉泽-坎贝尔。“现在是租借一年,但我们希望留住他,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