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新队长之外又有新收获 温格久寻之人终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3: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换了队长,枪手们找到了久违的胜利,但这还不够,多年来枪手的经营模式一直备受质疑,所有的球迷都在呼吁球队冬季买入有经验的球员。赛后第二天,时隔1年7个月后,枪手找到替代邓恩的角色。伊万·加兹迪斯(IvanGazidis)从明年一月开始将担任阿森纳首席执行官,首要任务就是协助温格完成转会市场操作。

  44岁的加兹迪斯出生于南非,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此前14年,他一直服役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担任副税务长之职。加兹迪斯为大联盟的战略商务推广负责制订发展策略、提供意见,监管并操作联盟球员转会谈判和雇员合同,职责还包括管理联盟球队球场发展、安全事宜,并涉及球员、教练和裁判事务。他的这份资历对于阿森纳非常重要,在2007年4月邓恩被阿森纳董事会驱逐之后,枪手负责转会事务谈判的常务副主席职位一直空缺。董事会曾在英国和欧洲范围内广泛选角,温格给予关键建议,但众多方案最后均无疾而终。

  而加兹迪斯此番加盟,显然将担下邓恩此前大部分的职责。本周三中午,阿森纳俱乐部先后在官方网和伦敦股票交易市场发布加兹迪斯到任的消息。主席希尔伍德欢迎他的到来:“伊万的顶级资历将帮助我们继续加强阿森纳的品牌效应。”加兹迪斯回应:“我很高兴能被提供一个在阿森纳这家拥有丰厚遗产和传统的俱乐部工作的机会,我离开英国近16年,现在我很期待明年一月的回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