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逐个点评队内天才 阿森纳超级替补一锤定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3: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因为赛前缺乏9名一线主力,温格本场派出平均年龄23.8岁的首发阵容。中场更首次送上平均年龄20岁零4个月的四名年轻人。17岁的拉姆塞本场他首次在欧冠中代表枪手首发。下半场,年仅16岁329天的威尔谢尔替补登场,改写原来由沃尔考特保持的在17岁129天时代表球队欧冠比赛的最年轻球员纪录。教授派上的青年军最终没有让他失望。“拉姆赛非常努力,贝拉头六十分钟非常努力,威尔希尔上场后控球镇定,看起来他一点都不惊慌。”温格赛后逐个点评手中的天才。

  新任队长小法,自是赛前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只有主帅和队长有资格染指的观赛指南上,小法第一次发言:”我不是当这个角色的新手。”枪手本场赢得艰难,和两队实力消长有关。基辅拥有丰富的冠军杯经验,本赛季欧冠中,他们此前还从未在客场失球。温格对胜利保持冷静,“我们很晚才取得进球,表现与其说出色,不如说稳健,这是我们反弹的第一步。”

  枪手的提前晋级充满艰辛,69分钟久攻不下后,温格换上20岁的本特纳。

  换人之前,丹麦小将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个调动,他一边在寒风中光着膀子,一边听教授面授机宜。但他上场后还不到20分钟,就用一次漂亮的单刀突击打开对手大门。落后的客队有些气恼,阿利耶夫在罚任意球前莽撞地推搡裁判直接领到红牌离场。

  本特纳攻入近10场比赛第一球,进球后的他兴奋地脱掉球衣,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枪手上两场比赛净负5球且1球未进,在周末迎来和切尔西的德比前,温格很高兴看到前锋找到破门感觉,”这是个漂亮的进球,他(本特纳)没有手球,你可以去看录像。我为他感到很高兴,因为我觉得他最近有点烦,这个进球会给他需要的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