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突曝接触意甲顶尖强人 红黑军真动了卖帕托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传出了皇马向AC米兰开价4500万欧元求购帕托的消息,按AC米兰的一贯做法,这一出价尽管极高但也会被断然拒绝,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件事情居然有了下文!

  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称,AC米兰向皇马给出了表态,帕托的事情居然“有的商量”,当然,AC米兰开出的条件也很苛刻:想要帕托,除非皇马放拉莫斯加盟AC米兰,拉莫斯尽管前一段时间与舒斯特尔传出不和,但他还是皇马的非卖品,而《罗马体育报》坚持认为,拉莫斯是AC米兰马尔蒂尼接班人的首选--该报已经先后三次提出了这一观点,尽管《罗马体育报》承认引进拉莫斯比登天还难,但现在帕托似乎是打开这扇转会之门的唯一“钥匙”。

  几乎是与此同时,天空台传出了AC米兰接触刚刚入选了意甲奥斯卡奖最佳外援提名的穆图的消息,天空台称,AC米兰向佛罗伦萨的经理门库奇询问了出售穆图的可能性,在对朴茨茅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问到了这个问题,安切洛蒂没有弯弯绕,他说:“我很喜欢他,但我们对他没兴趣,我们不要受假消息的干扰……”可是,阿莱桑德罗-莫吉,也就是穆图的经纪人,为什么会拜访了图拉蒂大街30号(AC米兰的总部)呢?而且有消息说,在2008年夏天曾经极度接近罗马的穆图,很可能在2009年夏天加盟AC米兰,甚至有人说,穆图之所以没去成罗马,就是因为有别的俱乐部告诉佛罗伦萨,没必要在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情况下,急着出售穆图,不妨再等一年……“谁说的?我什么都不知道,这些都是传闻……”只是满脸安帅的忠厚老实,再也不足以欺骗意大利记者了,当初,安帅也是这么否认小罗、舍瓦的加盟的。

  实际上穆图接触AC米兰的消息早在今年夏天就曾经传出,当初加利亚尼表示:“穆图和帕托的特点接近,第二前锋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帕托。”但现在看来,帕托并非是AC米兰的“非卖品”,用帕托换来一名前途远大的后卫,再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引进穆图,作为锋线的替补,AC米兰的算盘打得不错。尽管此事很可能因为皇马不放拉莫斯而泡汤,但AC米兰的态度已经很明确:毕竟帕托没有显示出能立即接掌AC米兰锋线大旗的实力,安切洛蒂在肯定他潜力的同时,对他也不是完全满意,关键是AC米兰开出的条件不菲。对于帕托,AC米兰仍是“一般的价格不卖”,但如果价格合适,不是不可以考虑。

  事实上,这对于AC米兰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进步。AC米兰不可能像过去那样大规模投入了,那么合理的利用转会市场,将是引援资金的重要来源,如果死抱着现有的人不放,就永远很难有高水平的新人引进,也有不可能有水平的提高。

  (沈飞/董希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