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超长伤病名单再添新丁 有个位置现在仅两人无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56  新浪体育
皇马超长伤病名单再添新丁有个位置现在仅两人无伤病

海因策很受伤

  新浪体育讯 皇马现在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阿根廷人海因策又伤了,最新的检查结果表明,海因策将缺席3周的时间。在上一场比赛中,海因策首发出任左后卫,虽然他打满了全场,但在比赛中他就已经落下了伤病。

  在之后的进一步医疗检查过程中,队医给海因策做了一个MRI(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后,海因策的左腿肌肉出现问题,在腿肚那块的深屈肌有一个血块。这个伤病虽然不是特别重的伤病,但要想彻底恢复,还是需要几周的时间。

  海因策的伤病,将进一步加长皇马现在的伤病名单。在海因策之前,范尼、罗本、德拉雷德、迪亚拉等人都饱受伤病困扰,另一位阿根廷小将伊瓜因也因为伤病而缺席了皇马最近的比赛。前段时间,正是由于佩佩、梅策尔德等人因伤无法打比赛,海因策得以长时间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在佩佩伤愈后,海因策可以重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但比赛还没打两场,自己又上了伤病名单。而在皇马现在的中卫位置上,除了伤愈的佩佩,以及拉莫斯两个主力现在没有伤病,其余几人都有或多或少的伤病。这样长的伤病名单,将给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在排兵布阵方面带来更多的困扰。(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因策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