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潜水艇”4度0和显默契 C罗成功造红鲁尼续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3:22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第4次0比0!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在欧冠相遇,看来是逃不过这个最枯燥的比分了。3年前的欧冠小组赛两次出现这种情形时,曼联惨遭小组垫底,黄色潜水艇成功突围。周二的情歌球场,两队则是抱着皆大欢喜的鸭蛋回家,携手从E组出线。

  两队赛前同积8分,只要各取1分便均可出线。当然,这样的形势倒也不会令双方过于轻视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上轮联赛甚至在上半时结束3球落后时,就开始撤下塞纳和罗西等主力保存体力。

  比利亚雷亚尔此前9场丢22球,曼联按说应该有信心破门。弗格森对阵容做出5处调整,多数主力得以上场,不过,赛前被看好首发的右后卫拉斐尔和卷入皇马流言的特维斯仅是坐上了板凳,鲁尼充当单箭头,上周联赛受轻伤的C.罗纳尔多也先发出场。比利亚雷亚尔的头号射手略伦特和尼哈特都有伤在身,传闻可能被弗格森回购的原曼联前锋罗西最近11场打入7球,状态正佳。

  红魔开场6分钟后发起第一波有威胁攻势,安德森左路传中,门将迭戈·洛佩斯抢在鲁尼之前将球击出,C罗禁区外左脚低射稍偏,葡萄牙小将倒地后被伊巴加萨摸了一把,闹得很不高兴。第8分钟,安德森和埃夫拉在左路完成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鲁尼中路将球推入球网,不过,此球被吹为越位。此后,曼联继续依靠安德森、纳尼和埃夫拉等球员频频在左路发难。

  比利亚雷亚尔这边则由罗西的两次左脚施射完成试探,不过一次被挡,另一次被库什恰克没收,卡索拉也有一脚远射考验了波兰门将。一段时间内,主队防守中疏于逼抢,乐于将曼联放入本方30米区域,而他们的攻势也威力不大,没太多有效的配合。第27分钟,罗西和皮雷快速传切,伊巴加萨将球挑入禁区,可惜皮雷在后卫压力下没能得到皮球。第31分钟,伊巴加萨的任意球制造了险情,而对于紧接着的角球,库什恰克截击失误,多亏埃夫拉抢先解围。

  上半时末段,C罗得到数次机会,第29分钟,他的30码外任意球打得太正。全场最接近破门的时刻出现在第41分钟,埃夫拉左路起球,鲁尼弧顶回敲,C罗迎球大力抽射经洛佩斯一扑击中门楣。1分钟后,C罗的25码外任意球角度刁钻,但再次被洛佩斯化解。

  易边前受伤的塞纳中场即被布鲁诺替下。第51分钟,C罗远射被扑,鲁尼抢球时在布鲁诺逼抢下夸张倒地,裁判未作表示。2分钟后,近来被批评脾气太大的C罗,因对对方后场任意球位置存异议,毫无必要地将球扔远吃到黄牌。

  双方没有进球态势。曼联进攻一度限于安德森等的远射;主队卡索拉等人则有过高质量传中,但仅是划门而过。费迪南德偶有走神,也没让费尔南德斯占太大便宜。

  第80分钟,鲁尼生吃富恩特斯杀入禁区左侧传中,皮球经反弹在即将越过门线时被卡普德维拉头球解围,小胖的球荒已长达5周。3分钟后,卡普德维拉粗野铲倒C罗,后者的翻滚动作虽有点过分,但西班牙左后卫的犯规确实恶劣,结果红牌遭逐。C罗自然遭嘘,主场球迷恨不得每见曼联铲抢就呼吁裁判吹哨。时间所剩无几,特维斯上场踢了5分钟也不足以帮助多打1人的曼联改写比分。

  曼联阵容(433):库什恰克/奥谢、费迪南德、埃文斯、埃夫拉/弗莱彻(80’吉布森)、卡里克(86’特维斯)、安德森/C.罗纳尔多、鲁尼、纳尼(84’朴智星) 比利亚雷亚尔阵容(4231):迭戈·洛佩斯/文塔、冈萨洛、富恩特斯、卡普德维拉/塞纳(46’布鲁诺)、埃古伦/皮雷(65’费尔南德斯)、伊巴加萨、卡索拉/朱塞佩·罗西(79’佛朗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