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转会战再胜AC米兰 王牌铁卫心向红黑却加盟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的意甲转会市场上,蒂亚戈-席尔瓦将肯定是一个引人瞩目的名字,尽管意大利人对他的踢球风格并不熟悉,但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之间的争夺,让这位来自弗卢米嫩塞的24岁巴西中后卫名声大噪,这场德比战也最终将有结果。

  据《慢镜头》报道,国际米兰将成为这场“转会德比战”的最终赢家。尽管蒂亚戈-席尔瓦内心里其实更像去的是AC米兰,因为他和卡卡、迪达、埃莫森等人关系很好,而且AC米兰中后卫位置上的竞争远不如国际米兰激烈,但他加盟AC米兰的愿望面临着两个困难,一是AC米兰的非欧盟球员引进名额已经满了,他们也不愿意冬季投入再买后卫,因为AC米兰接下来的投入要看联赛的情况,能否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直接影响到球队下赛季转会市场上的动作是大是小。如果蒂亚戈决定加盟AC米兰,他有可能得做好半年不踢球的准备。

  第二点,《慢镜头》提到,尽管AC米兰的高层不止一次确认了对蒂亚戈-席尔瓦的兴趣,但更多还是为了干扰同城对手的转会计划,AC米兰在蒂亚戈-席尔瓦的问题上缺少诚意,事实上,一份长达几十人的后卫遴选名单摆在加利亚尼的案头,AC米兰不愿这么仓促就确定下马尔蒂尼的接班人。

  国际米兰手中拥有与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人草签的合同已经不是秘密,《慢镜头》透露,事实上,现在国际米兰引进蒂亚戈-席尔瓦完全可以跳过弗卢米嫩塞这一层,因为巴西人和弗卢米嫩塞的合同冬季就要到期,他现在的所有权属于他的经纪人托涅蒂,而托涅蒂是若热-门德斯旗下的经纪人,这一切就都好办了,因为后者是国际米兰的老朋友,在穆里尼奥和夸雷斯马加盟的问题上,双方打过交道,在布兰卡去伦敦之前,门德斯来过米兰,与莫拉蒂与布兰卡进行了会面,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除了蒂亚戈-席尔瓦之外,国际米兰还在为维埃拉有可能的离队进行准备,法国人的合同是到2010年,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国际米兰不会和他续约,维埃拉有可能在2009年夏天就转会,目前,国际米兰盯着里昂25岁的喀麦隆中场马库恩,上周末里昂做客巴黎的比赛中,看台上已经有了国际米兰球探的身影,早在今年夏天,温格就想引进马库恩顶替转投AC米兰法国人弗拉米尼,但没能成功,后来他加盟了里昂,不过里昂一般是“非大笔现金”不放人,要想引进马库恩,国际米兰要做好花大钱的准备。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