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托尼助拜仁3-0出线 里昂2-1擒紫百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5:34  新浪体育
冠军杯-托尼助拜仁3-0出线里昂2-1擒紫百合晋级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5日20时30分),欧洲冠军杯F组开始第5轮角逐,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布加勒斯特星,积11分提前1轮出线。下半时,克洛泽接到里贝里传球梅开二度,并助攻托尼攻入其冠军杯首球。里昂客场2比1力克佛罗伦萨,同样积11分打进16强,本泽马一传一射,吉拉迪诺扳回一分,两队还5次射中门框。12月10日小组赛最后1轮,里昂与拜仁将直接交锋确定小组头名归属,佛罗伦萨客场不输给星队,就可以得到联盟杯席位。

  拜仁拿下星队就肯定出线,范比滕近2个月来首次先发,顶替了小腿受伤的德米凯利斯。星队目前在罗马尼亚联赛中仅排名第4位,他们唯一的希望是拿到小组第三进军联盟杯,但星队历史上6次作客德国未尝胜绩,最好的结果1972年0比0平拜仁。

  开场3分钟,克洛泽左路传中,托尼门前错过机会。第5分钟,克洛泽再次给托尼做球,对方抢先破坏。第10分钟,里贝里传球,托尼在门前12米处射门掠过横梁。第16分钟,O.彼得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星队中场莫雷诺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伦辛没收。第24分钟,莫雷诺右路传中,拉多伊在门前21米处杂耍射门紧贴左门柱而出!

  克洛泽接托尼传球打进网窝,但托尼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28分钟,范比滕头球被萨帕塔封出,克洛泽在门前7米处补射飞向看台。随后戈扬吃到黄牌。第41分钟,戈扬在门前15米处射门被伦辛飞身扑出。上半时补时阶段,托尼将角球顶高。

  下半时一开始,拜仁门前经历险情,卢西奥在斯坦库脚下将球破坏。第50分钟,拉姆左路传中,里贝里禁区内做给托尼,托尼在门前13米处射高。第53分钟,范比滕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1分钟后,拉姆传中,托尼在门前6米处头球直接还给萨帕塔。拜仁第57分钟打破僵局,泽罗伯托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托尼左脚倒钩射门打呲,但奥多高速插入禁区右侧传中,里贝里前点鱼跃头球前顶,克洛泽在门前5米处右脚凌空扫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拜仁第61分钟扩大战果,卢西奥助攻到前场左侧斜传,克洛泽前点头球摆渡,托尼在门前7米处冲顶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托尼终于打破了自己的冠军杯进球荒,他在头球攻门时肩部受到撞击,但好在问题不大。此后拉多伊的射门考验了伦辛。第70分钟,尼科利塔传中,洛文头球滑过门前。第71分钟,里贝里后场开始带球沿左肋奔袭60米,在禁区弧顶外脚背拨给克洛泽,克洛泽在门前12米处停球右脚外脚背射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这是他第26场欧冠第7球,也是他欧战第18球。

  拜仁(4-4-2):1-伦辛/23-奥多,3-卢西奥(78'布雷诺),5-范比滕,21-拉姆/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7-里贝里/18-克洛泽,9-托尼(82'博罗夫斯基)。

  佛罗伦萨主场迎战里昂,必须获胜的紫百合排出桑塔纳、吉拉迪诺、穆图组成的三叉戟。开场6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内切距门21米处射门被洛里斯封出近门柱。第15分钟,里昂禁区内连续配合,凯塔射门变成助攻,本泽马后点得球横敲,马库恩在门前7米处推射得分,1比0!慢镜显示本泽马虽未没有越位,但此前凯塔有越位嫌疑。1分钟后,巴尔加斯左路传中,洛里斯在穆图脚下将球扑出,克里斯又抢在吉拉迪诺前面解围。第18分钟,凯塔右路传中,本泽马在门前16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

  桑塔纳右路传中,克里斯抢在吉拉迪诺前面解围,库兹曼诺维奇在门前12米处左脚射门偏出,错过了绝佳得分机会。第23分钟,小儒尼尼奥在门前32米处大力任意球击中横梁!第27分钟,小儒尼尼奥中场从蒙托利沃脚下断球直传,本泽马在门前20米处射入左下角,2比0。第33分钟,门将洛里斯出击扑空,吉拉迪诺左路得球挑传,穆图在门前3米处准备推射空门,但被格罗索回追将球破坏!此后蒙托利沃在门前24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

  吉拉迪诺接蒙托利沃传中,在门前2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第44分钟,库兹曼诺维奇挑传,吉拉迪诺在门前8米处凌空射门,球碰克里斯变向紧贴右门柱而出,桑塔纳开出角球,门将洛里斯出击失误,穆图后点头球却顶中门柱内侧!上半时补时阶段,桑塔纳右路传中,吉拉迪诺在门前9米处力压门萨头球顶进远角,2比1。此后达伊内利放倒本泽马,被黄牌警告,他将缺席下轮比赛。随后本泽马传球,凯塔在门前6米处顶高。

  下半时,克罗尔德鲁普换下达伊内利。第48分钟,克罗尔德鲁普放倒小儒尼尼奥,小儒尼尼奥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任意球再度击中横梁!桑塔纳被约维蒂奇换下。第68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在门前12米处射门碰克里斯击中门柱!第74分钟,凯塔右路传中,戈武在门前11米处凌空射中边网。第78分钟,蒙托利沃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第85分钟,约维蒂奇解围失误,替补埃德尔松在门前20米处转身凌空轰中横梁!里昂最终2比1胜出。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拜仁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