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替补中锋上演绝杀 阿森纳1-0小胜提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5:36  新浪体育
冠军杯-替补中锋上演绝杀阿森纳1-0小胜提前晋级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5日19:45),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5比赛日G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0力克基辅迪纳摩,替补出场的本特纳绝杀建功。另一场比赛,波尔图客场2比1力克费内巴切,阿森纳和波尔图提前晋级16强。

  阿森纳历史上3次做客基辅未尝胜绩,但在主场两次面对基辅迪纳摩却保持1胜1平的不败战绩。加拉斯在队内禁赛后重回首发,不过却失去队长袖标。法布雷加斯作为队长首发出场,拉姆塞和贝拉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吉奥亚内传球,班古拉突入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7分钟,贝拉右路传中,拉姆塞前点左脚外脚背射门被迪亚克海特挡出底线。第17分钟,米列夫斯基定位球防守时推搡对方并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范佩西右路任意球传射被博古什勉强扑出,加拉斯和希尔维斯特抢前点均错过皮球。

  第20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拉姆塞远点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27分钟,基辅迪纳摩前场流畅配合,米列夫斯基传球,阿利耶夫禁区左侧15码处缺乏力量的射门落入阿穆尼亚下怀。随后贝拉左路传中,阿萨蒂亚尼解围不力,拉姆塞禁区右侧10码处抽射偏出近角。第30分钟,范佩西对武科耶维奇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贝拉左路传中,范佩西远点12码处左脚劲射被扑出。第38分钟,加拉斯防守出现失误被班古拉抢断,后者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近角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40分钟,阿萨蒂亚尼对贝拉犯规得到黄牌,范佩西右路任意球传射,但希尔维斯特近距离却用膝盖将皮球顶高。

  第48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博古什出击失误,范佩西小禁区边缘外两度射门分别被米列夫斯基和队友加拉斯封堵,拉姆塞外围抽射偏出。第54分钟,米列夫斯基传球,吉奥亚内远射高出。1分钟后,还是米列夫斯基传球,班古拉25码处抽射偏出。第56分钟,埃利门科传球,阿利耶夫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阿穆尼亚勉强没收。

  第58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贝拉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博古什扑出底线。阿森纳迟迟不能打开僵局,温格第69分钟做出调整,本特纳替换拉姆塞出场。第77分钟,维尔谢尔换下贝拉。基辅迪纳摩险些打破僵局,阿利耶夫直传,米列夫斯基禁区左侧的单刀射门被阿穆尼亚及时出击扑出。

  阿森纳第87分钟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快速开出后场任意球长传,本特纳禁区左肋12码处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丹麦前锋兴奋地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阿利耶夫推搡裁判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91分钟,德尼尔森传中,亚历山大-宋头球偏出。阿森纳小胜提前晋级16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10-加拉斯,18-希尔维斯特,20-乔鲁,22-克里希;16-拉姆塞(69',26-本特纳),17-亚历山大.宋,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12-贝拉(77',16-威尔谢尔),11-范佩西

  基辅迪纳摩出场阵容(4-4-1-1):31-博古什;3-贝塔奥,15-迪亚克海特,32-阿萨蒂亚尼,26-内斯马奇尼;11-埃利门科,5-武科耶维奇,4-吉奥亚内,10-班古拉;8-阿利耶夫;25-米列夫斯基

  波尔图客场2比1力克费内巴切。第18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传中,门将德米雷尔脱手,里桑德罗-洛佩斯6码处凌空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8分钟,弗西莱大力掷出界外球,里桑德罗-洛佩斯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挡,他随后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费内巴切第63分钟扳回一城,卡兹姆-里查兹右路30码处劲射,皮球打中阿尔维斯后偏转吊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