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看似超值收购竟是弥天错 官方宣布一人欲买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C米兰不会在冬季引进新的后卫。”

  AC米兰目前的防线问题看来依然比较大,内斯塔的受伤打乱了球队赛季前的计划,事实上没有内斯塔的AC米兰,也不再是赛季前俱乐部所规划的那支AC米兰了,那么AC米兰为什么不引进新的后卫呢?其实在对都灵赛前,莱昂纳多透露,AC米兰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那就是蒂亚戈-席尔瓦,“我们对蒂亚戈-席尔瓦很感兴趣,但是由于非欧盟球员名额的限制,我们不能在冬季引进他。”莱昂纳多证实道。而如果在夏季再引进蒂亚戈-席尔瓦,意义已经不大了,因为夏季的选择很多,就不一定挑选因和弗鲁米嫩塞合同到期准备离队的这位巴西后为了。更何况,如果AC米兰冬季不引进他,国际米兰就很可能捷足先登了。

  实际上,非欧盟球员名额被占满,是转会顾问布隆泽蒂当时向AC米兰高层指出的一个重大问题,这等于自己堵死了自己冬季转会的相当一部分选择。因为在冬季转会期,欧洲豪门是不太可能放人的,要引进优秀的球员,会付出非常昂贵的代价。相反,巴西的联赛恰恰是在这时候进入了赛季间歇期,引进球员要容易得多。本赛季意甲实行了改革,从国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从过去的一个变成了两个,如果留下其中一个名额,AC米兰冬季引援的余地要打得多。

  事实上,如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罗马,都留下了这样一个“备用名额”,但AC米兰却自己堵死了自己的路。

  那么AC米兰把非欧盟名额用在了谁的身上呢?比尤德斯和舍甫琴科,前者转会费只有50欧元,后者不花钱(租借,但明年与切尔西合同到期),看起来,AC米兰捡了一个大便宜,因为捍卫者俱乐部的主席表示“把比尤德斯廉价卖给AC米兰是为了打开输出球员市场”,而舍瓦更是免费得到的巨星。但事实上,舍瓦只能打联盟杯,尽管他大幅度降薪表现了诚意,但由于基数太大,目前的薪金仍是一个巨大的数字。比尤德斯在青年队并不突出,日前在青年队的米兰德比登场又是无所建树,尽管他的年薪非常低廉,但如果与青年队的那些拿着学徒合同的小伙子相比,还是一个巨大的数字。

  就是这样,AC米兰用掉了两个非欧盟名额,却没有得到什么,看似赚了便宜的收购,有可能也是弥天大错。对非欧盟名额的谨慎使用,是AC米兰在未来的转会市场上需要吸取的教训。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